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索沙改善施力點 對兄弟繳出8局好投奪勝

2020/5/31 21:03(5/31 2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31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改善投球施力點和配球,主投8局僅失1分,搭檔林宥穎也有2分全壘打演出,終場以4比2擊退中信兄弟。

悍將與兄弟在4局下、6局上各得1分,7局下悍將展開攻勢,高國輝敲安打後,范國宸擊出二壘安打,攻下超前分,隨後林宥穎轟出2分全壘打,本季首轟出爐。雖然9局上兄弟的蘇緯達敲二壘安打後,利用推進及暴投跑回1分,終場悍將還是以4比2擊退兄弟。

悍將先發投手索沙用101球投8局,被敲6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6次三振,僅失1分,奪下本季第3勝,也獲選為單場MVP,投滿8局是他本季最長局數,跨季對兄弟奪下6連勝。

索沙開季狀況不穩,曾單場失過10分,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開季時索沙比較喜歡硬拚,現在比較柔軟一點,配球有快慢搭配,之前不太有思考。」

今天與索沙搭配的捕手林宥穎表示,之前索沙狀況確實沒有這麼好,主要是投球施力點的問題,「跟他做一些溝通,跟他講去年狀況好時我接起來的感覺,還有狀況不好時接起來的感覺,調整效果都還不錯。」

索沙也指出,狀況已經有比之前好,知道怎麼排除問題,方向也是對的。針對這場比賽,他說感覺不錯,變化球有達到效果。

林宥穎此戰不但引導索沙繳出好投,也有關鍵全壘打演出。他表示,「我知道自己打擊狀況不好,去年能有效攻擊的動作,今年都找不到感覺,經過教練建議,做一些改變和微調啟動方式。」

林宥穎指出,當下一、二壘有人,雖然王正棠被牽制出局,由於後面的棒次是胡金龍,「我想說沒有推進也沒關係,打的角度調高一點,三振就三振,運氣很好,打到就知道會出去了。」(編輯:李錫璋)109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