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辰晏7局優質先發 獅隊12比3擊退悍將

2020/6/3 22: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3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統一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在25歲生日投滿7局,僅被敲3支安打,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加上打線發揮,終場以12比3擊退富邦悍將。

悍將分別在1局下及2局下,高國麟及王正棠都敲陽春全壘打,取得2比0領先。不過獅隊4局上攻下大局,打了10個人次,從三壘手范國宸傳球失誤開始,林安可、蘇智傑、林祖傑、林靖凱、陳傑憲、吳桀睿都敲安打,得6分超前。

獅隊5局上再展開攻勢,一、二壘有人時,林祖傑觸擊成功,陳重羽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6局上獅隊再接連安打得2分,7、8局各攻下1分。雖然悍將8局下追回1分,終場獅隊還是以12比3擊退悍將。

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用94球投滿7局,為本季最長局數,僅被敲3支安打,包含2發陽春砲,失2分,奪下本季第3勝,也獲選為單場MVP。他賽後表示,被敲的2支全壘打都是失投,後面想辦法把球壓低。能在25歲生日拿下勝投,江辰晏說,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對於江辰晏這場的表現,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是今年全隊表現最好的一場,我們土投可以做得到,希望之後洋投也可以。」林岳平指出,江辰晏今天球數都能取得領先,搭配快慢,讓對方沒辦法掌握到他的球,比賽都在掌控之中。

獅隊第6棒蘇智傑4打數敲4支安打,包辦2分打點,還選到1次保送。之前都是打中心棒次的蘇智傑表示,因為最近起伏大,「每個階段都會有撞牆期,第4棒多少壓力比較大。」調整棒次後,收到不錯效果,他指出,此戰擊球狀況不錯,有鎖定到對方的高球。(編輯:陳俊碩)109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