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基宏達單季10轟 罕見盜壘笑稱術業有專攻

2020/7/11 18:03(7/11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中11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許基宏昨天轟出3分全壘打,本季達到10轟,睽違3年再度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許基宏還演出盜壘成功,為生涯第4次,不過他今天笑說:「還是術業有專攻。」

兄弟昨天本來一直處於落後,不過9局下許基宏從索沙手中轟出一發3分砲,追到僅剩1分落後,但最終兄弟還是以3比4落敗。許基宏今天表示,由於索沙控球好,要等到好打的球並不容易,因此只要有投到設定的位置,就會積極攻擊。

許基宏上次達到單季10轟是2017年的事情,睽違3年再度達到10轟,他今天表示,這些年來很感謝教練、學長們的鞭策,「他們告訴我必須一直堅持,因為明天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只要當下做到該有的質量,對得起自己就好,謝謝他們一直給我機會,一路上幫助我。」

現在兄弟正處於上半季爭冠的關鍵時期,不過許基宏認為並沒有什麼不一樣,因為比賽就像馬拉松,贏了就繼續保持,輸了就趕快調整,「知道每天自己該怎麼做就好。」

許基宏昨天演出盜壘成功,不以速度見長的他,僅是生涯第4次盜壘成功,他笑說:「當下其實是打帶跑戰術,打者揮空時我也嚇到,想說完蛋了。」不過許基宏認為術業有專攻,自己因為有長打能力,還是用長打來貢獻球隊,與其他「快腿」目標不一樣。(編輯:陳政偉)109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