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一中感冒住院跟醫生請假到球場 戴口罩不鐵齒

2021/3/27 17:03(3/27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7日電)中職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近期因為感冒住院,近2場比賽更是跟醫生請假也要到場關心比賽。他表示,是因為之前開刀完抵抗力比較弱,加上又「鐵齒」沒戴口罩,下次會小心。

洪一中在3月初時曾因為開刀摘除肺部結節而請假,不過24日因為感冒住院再度請假,昨天則是賽前1小時才到球場。洪一中今天戴著口罩現身,他表示,這2天是「跟醫生請假」,因為還沒有正式出院,賽後要再回去住院,這幾天才能恢復正常作息。

撐著身體不適還來球場,洪一中笑說:「在醫院也是心懸在那裡,這就是我的工作啊,只是想說能來就盡量來。」不過醫生叮嚀不能太操勞,洪一中只是來球場看比賽、掌握狀況,其他事情交給教練團,「教練團大家都很知道該做什麼,彼此了解。」

這次感冒導致發燒住院,洪一中說是自己「鐵齒」,「醫生說手術出來口罩一定要戴著,盡量不要跟人聚在一起,因為抵抗力比較弱,但我以為沒問題了,也有可能是上星期在新莊有一天很冷,我穿太少,剛開完刀醫生會比較謹慎,打電話回去醫生就命令式地叫我一定要回去住院。」

悍將在今天賽前戰績5勝3敗、勝率6成25,排名第2 ,今天在天母棒球場作客與味全龍隊交手,悍將推出陳仕朋先發,對上味全龍的吳俊杰。(編輯:陳政偉)110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