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蕭技壓達比修有 道奇擒教士摘8連勝

2021/4/18 13:03(4/19 07: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聖地牙哥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王牌左投柯蕭今天主投6局無失分,技壓「混血王子」達比修有,道奇終場2比0力壓地主聖地牙哥教士,締造8連勝。

柯蕭(Clayton Kershaw)登板6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送給對手8次三振,摘下個人本季第3勝(另有1負);今天他的四縫線快速球速度略有增加,但招牌的滑球還是他的克敵利器,投出的25顆滑球有12顆使打者揮棒落空,8K中有7K是以滑球最終讓打者下場休息。

柯蕭近況甚佳,最近3場先發投19局只掉1分,送出22次三振。

達比修有也有優質表現,7局投球飆9K被打1支安打,只在第5局滿壘時因保送柯蕭擠回道奇跑者失1分。

不過道奇繼柯蕭之後登場的3任救援投手守土有成,加上9局上半特納(Justin Turner)轟出陽春全壘打拿到保險分,教士就在遭完封下吞敗,達比修有承擔敗戰責任,本季個人戰績1勝1負。

教士在9局下半有絕佳扳平比數機會,在二、三壘有人時,佩姆(Tommy Pham)擊出的中外野平飛球眼看就要落地,但拿到道奇12年總值3.65億美元延長合約的中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展現不凡身價,以精彩的飛撲接殺終結教士的反攻美夢。(譯者:徐崇哲/核稿:蔡佳敏)110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