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一先發陳睦衡敲勝利打點 黑豹旗穀保晉8強

2021/11/21 16:26(11/21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1日電)黑豹旗青棒賽穀保家商今天16強與普門中學交手,壽星馮皓先發7局好投失1分,唯一高一先發陳睦衡打擊發揮,單場2安、為勝利打點,幫助球隊以5比1拿勝、晉級8強。

2021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16強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穀保家商與普門中學交手,穀保派出投手馮皓先發,比賽前半段稍微有亂流,2局先被敲出二壘打、暴投,再被敲出安打,失掉唯一1分。

馮皓今天總計用83球投7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好投壓制,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穀保1局靠著四壞保送、野手選擇、盜壘、滾地球、盜壘跑回第1分,4局兩隊1比1平手時,陳九登率先敲出安打,陳睦衡適時二壘打,幫助球隊超前比數,7局穀保再靠著接連4支安打、對手失誤,多添3分保險分。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接受聯訪表示,陳睦衡升上高中加入球隊後,打擊能力就滿出色的,前幾個小盃賽磨練,有看到他的成長,今天重要比賽讓他先發,也是今天先發唯一高一球員,就是相信他在攻擊和守備上有一定的能力和水準。

陳睦衡表示,高一就跟著學長一起先發比賽有壓力也很緊張,在場上接到第一顆球、打出第一支安打後就有比較放鬆,今年暑假才升上高中,比賽強度差很多,4局上場打擊沒有想太多,球來就打,雖然沒有打得很紮實,但運氣不錯。

陳睦衡先發守三壘,游擊手劉俊緯是他國小、國中大一屆的同校學長,陳睦衡表示,劉俊緯會分享經驗、幫忙他調整站位,也會在緊張時跟他聊天,給他很大的幫助。(編輯:張雅淨)110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