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勝偉不再當工具人 回老本行守游擊

2022/1/11 16:11(1/11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1日電)野手王勝偉、陽耀勳今天正式加入富邦悍將隊重訓營,談起新球季守備位置安排,悍將隊首席教練黃泰龍表示,王勝偉過往的價值在游擊,希望他可以固定在游擊位置。

37歲王勝偉、38歲陽耀勳今年球季改效力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正式投入悍將隊重訓營,悍將隊首席教練黃泰龍受訪表示,兩人的體態和身體狀況都保持得滿好的,今天跟著年輕球員訓練,「從他們身上看到不服老的精神,進度不輸年輕人,是看起來年輕的老人。」

黃泰龍期許兩人的加入,可以刺激年輕球員,讓年輕球員看到將近40歲的資深學長還這麼有活力,年輕人也要加把勁,希望他們帶領球隊打出一波新的氣象。

黃泰龍提到,王勝偉雖然前兩年在兄弟出賽機會少,但一直保持高昂的鬥志、維持訓練,希望他的精神,可以讓年輕球員學習。

王勝偉的加入會不會影響內野守備位置的安排,黃泰龍表示,希望王勝偉不用再當工具人、固定守游擊,「他的身手、他過往的價值是在游擊,這些年守二壘,不是熟悉的老本行,守起來也有點辛苦。」

黃泰龍表示,王勝偉固定游擊,年輕球員至少要增加1至2個守備位置,目前悍將陣中游擊手位置還沒有固定,開放老中青競爭,除了王勝偉之外,楊晉豪、李宗賢等人也都是競爭人選。

黃泰龍特別點名對楊晉豪有期待,楊晉豪在高中時期球探評價很高,進到職棒這些年因為傷痛,可能對自己的期望沒有這麼高,也一直鼓勵他,既然當初是以第一指名被選入,代表一定有長處,要對長處有信心,找回業餘時期打球的快樂、想法簡單一點,不要太複雜。(編輯:張雅淨)111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