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保羅對抗賽先發吞敗 對決伍祐城偷催球速

2022/7/16 15:25(7/16 15: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陣中有不少今年中職選秀被指名球員,16日在藍白對抗賽第3戰,藍隊投手黃保羅就在首輪獲得富邦悍將隊指名,他先發主投3局失2分,吞下敗仗。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6日
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陣中有不少今年中職選秀被指名球員,16日在藍白對抗賽第3戰,藍隊投手黃保羅就在首輪獲得富邦悍將隊指名,他先發主投3局失2分,吞下敗仗。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6日電)平鎮高中投手黃保羅今天在U18世界盃棒球賽藍白對抗賽先發,投3局失2分吞敗,對決隊友伍祐城偷催球速飆出三振,黃保羅選秀會被富邦悍將首輪指名,也先傳訊息給學長董子恩拜碼頭。

U18世界棒球賽培訓隊陣中有不少今年選秀會被指名的球員,今天藍白對抗賽第3戰,藍隊先發投手黃保羅首輪獲得富邦悍將隊指名,白隊先發5棒捕手宋嘉翔是樂天桃猿隊首輪指名,伍祐城是投手身分,今天客串打8棒、守左外野,伍祐城是台鋼雄鷹首輪第7順位指名。

黃保羅和伍祐城是平鎮高中隊友,今天難得投打對決,伍祐城笑說,「上去前說好只能投直球,結果黃保羅催超快」,伍祐城升上高中後打擊出賽不多,今天吞下2次三振,其中一次就是黃保羅賞的。

黃保羅表示,看到伍祐城站在打擊區就想飆球速,上一次投打對決應該已經是國中。今天先發投3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藍隊以1比3吞敗、黃保羅承擔敗投。

黃保羅表示,今天直球狀況比較好,對抗賽第2場出賽,姿勢感覺比前一場還要流暢,培訓隊的球員都很厲害,要想辦法投得更刁鑽。

獲得悍將隊首輪指名,黃保羅說後續的合約交給經紀公司處理,但有先傳訊息給悍將陣中平鎮高中學長董子恩,「請他多照顧我一下,他回沒問題、說球隊裡面學長人都很好。」(編輯:張芷瑄)111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