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致霖首度入選U18培訓隊 盼提升球速控球

2022/7/16 15:57(7/16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16日持續在三重棒球場進行藍白對抗賽,藍隊中首度入選培訓隊的投手李致霖中繼登板,總計36球投2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2次保送,失1分責失分,終場藍隊不敵白隊,李致霖無關勝敗。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6日
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16日持續在三重棒球場進行藍白對抗賽,藍隊中首度入選培訓隊的投手李致霖中繼登板,總計36球投2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2次保送,失1分責失分,終場藍隊不敵白隊,李致霖無關勝敗。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6日電)普門中學投手李致霖首度入選培訓隊,今天在U18藍白對抗賽中繼登板,投2局失1分,李致霖希望能提升球速、控球,下一場登板目標不要有保送,力拚留在正選名單中。

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今天在三重棒球場打藍白對抗賽,藍隊投手李致霖中繼登板用36球投2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2次保送,失掉1分責失分,藍隊以1比3不敵白隊,李致霖無關勝敗。

李致霖今年暑假升上高二,也是首度入選國家隊培訓隊,他與陣中穀保家商好手林盛恩少棒、青少棒階段都在高雄打球,所以林盛恩也會特別照顧他,提醒投球的細節。

李致霖昨天也有登板後援投2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他表示昨天控球比較不穩定,教練團有提醒把揮臂變短、球控制能力會提升,今天嘗試控球有改善。

首度被選入培訓隊,除了爭取留在正選名單中,李致霖也希望可以提升球速和控球,目前最快球速145公里。

李致霖表示想要多練變速球,但目前變速球還是沒能控進好球帶,在培訓隊想跟平鎮高中投手黃保羅學習,「因為他的投球預備動作很帥、變速球也投得好」,也希望更努力表現,下一場對抗賽出賽、目標不要有保送。(編輯:張芷瑄)111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