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投婦騎機車碰撞倒地 再遭酒駕賓士車輾過不治

2021/1/3 13:58(1/3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3日電)一名石姓老婦今天騎機車行經埔里鎮中正路時,先與另一輛機車碰撞後倒地,再遭一名男子酒後駕駛賓士車輾過,二次事故造成石婦傷重不治。警方送辦涉案駕駛,持續釐清肇因。

家住南投縣仁愛鄉中正村的72歲石姓老婦與余姓婦人今天凌晨結伴各自騎機車要到埔里鎮工作,行經埔里鎮中正路時,石婦先與一名騎機車的老翁發生碰撞,後方余婦見狀趕緊攔下老翁並報警。

不料,老翁協助扶起機車後,離開現場涉肇事逃逸,埔里警方事後找到老翁到案說明。

警方初步調查,石婦、余婦各自騎機車由仁愛鄉往埔里鎮,石婦先與老翁疑發生碰撞,老翁的機車有受損;石婦倒地後不久,又遭一名26歲林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輾過,造成二次事故。

石婦因左腳骨折、身體撕裂傷等傷勢,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不治;余婦也遭賓士車擦撞。

林男案發後接受酒測,酒測值超標,涉嫌公共危險罪嫌等,埔里警方依法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涉嫌肇事逃逸的老翁,接近中午時分也被警方追查到案,釐清車禍肇因及過程,不排除與天色昏暗有關。

石婦的家屬接獲死訊,難過不已。家屬向媒體透露,石婦雖然年紀大,但仍經常去幫忙剪檳榔賺錢,家人都希望石婦「不要再做了」,沒想到今天騎車出門工作遇到死亡車禍,無法接受。(編輯:戴光育)1100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