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捷運2乘客碰撞糾紛 1男亮刀威嚇遭送辦

2021/9/19 20:08(9/19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9日電)台北市警方今晚獲報,指北捷台電大樓站有2名男乘客發生碰撞衝突,其中一男竟持水果刀威嚇,多名乘客驚慌下車,經保全和站長先行制止後,再交由到場警方帶回偵訊法辦。

一名林姓男子今晚7時19分搭乘台北捷運新店線往松山方向列車,當他擬於台電大樓下車時,疑和另一名鍾姓男乘客發生肢體碰撞,雙方一言不合、起口角衝突。

鍾男原本要求林男道歉,不料情緒不穩的林男竟拿出身上水果刀作勢揮舞,透過監視器畫面可看到,案發列車到站後,有多名乘客面露驚慌逃出車廂,期間還不斷回頭張望,幸經捷運保全和站長到場先行制止犯嫌。

警方於晚間7時22分接獲通報後,也立即派員趕往現場處理,幸無人受傷,隨後也將2名當事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林男供稱是要削水果才隨身帶刀,全案將他依涉恐嚇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編輯:李錫璋)110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議員指修改保全招標案有疑義 北捷:符合採購法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