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贏地攜手中金院 打造最懂青年的創新創業育成生態系

發稿時間:2022/07/15 16:15:5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715 16:15:50)由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下稱「南市經發局」)所屬、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下稱「中金院」)營運的贏地創新育成基地,是臺南最完整的創業基地,除了提供空間,還有從籌備、草創到經營等不同階段的創業諮詢服務。贏地營運團隊除了導入中金院深厚的金融專業與人才資源,並加入學生擔任基地種子教師,共同推動新創育成工程,為贏地注入年輕活水,打造最懂青年的創新創業育成生態系。

贏地創新育成基地主任曾塍睿表示,種子教師工作模式比照新創團隊,將內部工作細分為行銷、營運、媒體接洽等部門,由中金院徵選學生擔任種子教師,在不同部門發揮所學專長,並藉由種子教師的創意與想法,讓贏地的育成資源與青年需求零距離。同時,也透過種子教師機制,讓學生在團隊合作與育成場域的涵養中,培植創新創業能量,形成正向循環的新創育成生態,實現在地創生、驅動青創經濟的發展目標。

今年上半年在種子教師的通力合作下,贏地已完成工作坊、創業小聚、先進技術展等活動等共計13場活動,主題從女力創業、網路行銷策略、財務管理、數位影音創作,橫跨到元宇宙、區塊鏈、智慧物聯網,豐富多元的內容,獲得許多新創夥伴、學生及民眾力讚推薦!下半年還有更多精彩活動蓄勢待發,歡迎公司企業、新創夥伴及關心創新創業的民眾一同交流。

贏地創新育成基地由中金院負責運營,結合產官學資源,提供創業者最佳創新發想的新創空間,不定期辦理講座、工作坊,給新創團隊能量與幫助,帶動在地新創能量共同成長,還有專業輔導、技術媒合、資金獲取等一站式創新育成服務,歡迎正在尋找創新創業起點的夥伴加入,詳情可至贏地創新育成基地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winwin/洽詢。

贏地營運團隊加入學生擔任基地種子教師,共同推動新創育成工程,為贏地注入年輕活水,打造最懂青年的創新創業育成生態系。(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提供)
贏地營運團隊加入學生擔任基地種子教師,共同推動新創育成工程,為贏地注入年輕活水,打造最懂青年的創新創業育成生態系。(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