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永慶「職場三不」向科技人招手:不爆肝不裁員不放無薪假!

發稿時間:2022/11/07 15:53:27

永慶房屋不斷探索下一世代的房產科技,擴大招募資通訊和數位人才。
永慶房屋不斷探索下一世代的房產科技,擴大招募資通訊和數位人才。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107 15:53:27)當企業對員工說一句鼓勵休假的話,讓人不禁想起2008年金融海嘯時,國內許多科技大廠、中小企業放無薪假的狀況,也使許多科技廠員工擔心無薪假風暴、裁員潮是否再來。然而永慶房屋持續招募資通訊和數位人才,打造新世代的房產科技,不爆肝不裁員、更不放無薪假,歡迎有志投入房產科技的科技人,加入永慶的行列。

購售屋需求始終都有 不怕放無薪假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運用科技來優化購售屋流程是世界趨勢。永慶房屋身為房產科技的領航者,不僅要優化現有房產科技,還要不停探索新科技、新技術的可能性,例如整合AR、MR、XR等技術,打造沉浸式賞屋體驗,開創下一世代的房產科技,因此持續擴大招募資通訊和數位人才。

另外,民眾始終都有購售屋需求,房地產市場交易穩定,科技人不用怕放無薪假。而且永慶房屋憑藉著「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和便捷的科技服務,深獲消費者肯定,紛紛指名服務,也使永慶房產集團的市佔率不斷攀高。塗振宏指出,這意味著永慶資訊團隊所開發的產品,每天被數以萬計的經紀人以及顧客所使用,讓永慶資訊團隊的成員們非常有成就感!

永慶職場3大優勢 資訊人聽到眼睛都發光

而永慶房屋資訊團隊的職場3大優勢,更是吸引眾多科技人投遞履歷!第一項是永慶不加班的文化。永慶資訊團隊建立強大的AI系統,幫助員工輕鬆完成例行工作,可以把時間花在更重要的事情上,也因此不需要天天爆肝。塗振宏笑說,很多來應徵的人聽到永慶不加班的文化,眼睛都亮了。
永慶第二項職場優勢是鼓勵創新的職場風氣。身為科技房仲,永慶鼓勵科技人運用最新技術,探索優化現有服務的可能性。塗振宏指出,部分企業會擔心運用最新技術會導致系統不穩定,因此不願意投入新技術。但永慶有龐大的資源和團隊做後盾,讓員工可以盡情探索新技術,而且團隊在新技術的交流互動中,又能激盪出新火花,所以來到永慶的科技人技術成長非常快速!

完整教育訓練再銜接專案 不需要一上職立刻救火

永慶第三項職場優勢是擁有完整的教育訓練課程「PropTech Workshop」。不管是剛畢業的新鮮人還是轉職者,加入永慶時公司都會安排1到3個月的教育訓練。給予不同類型的專案題目,同時搭配專人指導,讓新進同仁從實作中學習,也從中瞭解公司的工作模式和產出標準,訓練完成之後再投入實際工作,不會需要立刻進入專案救火。

塗振宏表示,永慶房產集團成長之餘,也投入大量資源探索房產科技的未來,擴大招募程式開發、數據分析、雲端技術、專案管理、數位行銷等人才。歡迎有志投入房產科技的資訊人、數位人,加入永慶的行列。


永慶資訊團隊建立強大的AI系統,讓團隊成員得以把時間花在創新上,讓員工超有感!
永慶資訊團隊建立強大的AI系統,讓團隊成員得以把時間花在創新上,讓員工超有感!

看更多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1013mkt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