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The Trade Desk 推出全新廣告交易平台 Solimar

發稿時間:2021/07/13 10:49:4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713 10:35:32)全球領先的廣告科技公司 The Trade Desk™(NASDAQ: TTD)宣佈推出全新廣告交易平台 Solimar,幫助行銷人員優化在開放網路平台上的數位廣告操作。因應快速發展的數位廣告市場,Solimar 讓行銷人員可以靈活的運用珍貴的第一方數據,在保護消費者隱私的同時也能做到精準行銷。

歷時兩年多的開發,Solimar 能解決目前行銷人員在市場上面臨的許多挑戰,包括如何輕鬆且安全的使用第一方數據,將廣告表現與業務目標相互連結,因應包含快速發展的聯網電視(Connected TV)在內不斷變化的跨通路數位媒體環境,以及對於數位身分關注的日益提升。

Solimar 主要的新功能包括:

●提供行銷及業務目標為導向的先進設定功能,並透過 The Trade Desk 出色的 AI 工具 KOA, 更精確的優化廣告活動。

●簡單且安全的方式結合並運用廣告主的第一方數據。

●擁有眾多的合作夥伴,提供最先進的成效監測分析平台,讓行銷人員可以即時且不間斷的優化廣告活動。

●簡化操作程序,帶來更好的用戶體驗,幫助用戶掌握廣告活動成功的關鍵決策。

The Trade Desk 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 Jeff Green表示:「由電視觀看習慣歷史性的轉變,到隱私與精準行銷間的平衡,數位廣告的發展正面臨著重要的時刻,而行銷人員也希望可以藉此抓住大量出現的新興機會,將廣告表現與業務目標緊密連結,同時推動保護消費者隱私意識的進步。我們選擇在此刻推出 Solimar,希望可以幫助行銷人員在開放的網路世界中擁抱這些機會。相較於『圍牆花園(walled garden)』的侷限性,Solimar 是一個透明,且可以跨通路完成精準行銷與監測的平台。」

在快速發展的數位身分環境中,行銷人員越來越希望可以啟動他們長時間從最忠實的客戶中所取得的第一方數據。透過 Solimar,行銷人員可以輕鬆的上傳第一方數據,並利用如 Unified ID 2.0 的識別技術培養更多忠實的消費者。同時,有越來越多第一方數據的擁有者,例如零售商或線下的監測公司,在Solimar 監測平台中提供自有的數據,幫助廣告主根據消費者實際的行動來追蹤廣告活動成效。

The Trade Desk 聯合創辦人兼技術長 Dave Pickles 表示:「Solimar 費時兩年多所打造,對於幫助行銷人員做決策是一大突破。用戶可以將重心放在行銷策略上,放心把廣告活動交給 Solimar,因為只要在購買週期中的各個面向中加上行銷目標和決策,Solimar 便能做到即時提醒並保證所有的決定都是根據數據所驅動。換句話說,The Trade Desk 過去在廣告購買領域15年所累積的經驗和優勢都融合在 Solimar 中完全展現。」

The Trade Desk 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 Jeff Green、GroupM旗下Wavemaker執行董事兼活化投資負責人Vinny Rinaldi,《華盛頓郵報》營收長 Joy Robbins 均出席了Solimar於紐約的發佈會。

訊息來源:The Trade 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