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愛盲基金會成立滿三十年 領航視障人生大小事 黃子佼、那對夫妻-KIM各捐30白手杖 發起#致30歲的自己 大串聯

發稿時間:2021/10/13 17:43:42

愛盲基金會回贈帥氣披風給兩位代言人,從左到右,愛盲基金會董事長 謝邦俊、代言人黃子佼、視障朋友阿輝、視障朋友惠琴、代言人「那對夫妻」KIM、愛盲基金會執行長 劉怡君
愛盲基金會回贈帥氣披風給兩位代言人,從左到右,愛盲基金會董事長 謝邦俊、代言人黃子佼、視障朋友阿輝、視障朋友惠琴、代言人「那對夫妻」KIM、愛盲基金會執行長 劉怡君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13 17:43:42)長期專注於提供視障者與低視能者專業服務的愛盲基金會,今年成立滿30年,今(12)日舉辦「愛盲基金會三十周年啟程記者會」,愛盲董事長謝邦俊表示:「近兩年因疫情緣故,募款遭遇好幾波海嘯式衝擊,從未間斷的視障服務也一度停擺,但愛盲的所有夥伴們,想方設法穩住步伐,陪伴視障朋友一起挺了過來,30年來,不論大環境如何劣化,愛盲總是不屈不撓、穩步向前,衷心感謝每一位愛心捐款人,還有愛盲的夥伴,唯有集合大家的力量,愛盲才能永續成長,成為視障者的人生領航員!」在愛盲將過30歲生日之際,特別邀請黃子佼、那對夫妻-KIM共同擔任代言人,拍攝了《愛盲30》公益影片,運用老少皆知的”愛的鼓勵”節奏貫穿全片,呼籲社會大眾持續帶給愛盲與視障者愛的鼓勵。

愛盲30代言人黃子佼、那對夫妻-KIM 發起#致30大串聯 釣出30世代共同回憶

愛盲基金會三十周年啟程記者會邀請出道超過30年的藝人黃子佼、逾270萬粉絲追踪的網路名人那對夫妻–KIM共同出席,擔任30周年系列活動雙代言人,並獲封護盲大隊長、副隊長。兩位不僅率先各捐30支白手杖給愛盲,更於現場發起「一句話致30歲的自己」網路串聯活動,透過臉書粉專點名藝人、親友接力傳愛,與愛盲共度30。

黃子佼率先在粉專寫下#致30宣言:「如果回到三十歲,我會更認真經營網路平台」,並點名今年金鐘獎主持人視網膜接棒串聯。黃子佼表示,羨慕不到三十歲的視網膜已有專業團隊經營網路社群,也希望視網膜人如其名,發揮影響力帶動社會關懷視障。KIM說:「如果回到30歲,我會多出國去看看世界」,希望疫情趕快退散,並點名藝人好友周定緯接力傳愛。

愛盲30網路大串聯意外喚起各界名人們的時代記憶,包括:亞洲天王任賢齊、安心亞、蔡燦得、宋芸樺、楊小黎、曲艾玲、林彥君、GiGi、史丹利、張哲豪、程予希、劉軒、李至正、東奧空手道銅牌選手文姿云、與網路名人彭凱莉、曲庭宜、口羊太太等人,他們對於30歲的自己有什麼話想說?敬請關注愛盲粉絲專頁的即時分享,與眾人一起#致30!

黃子佼表示:「今年我和KIM這對『燁黃素CP』一起參與了愛盲《因為愛》大合唱、拍攝《愛的鼓勵》公益影片、出席今天記者會,還沒完喔,我們參與公益是有深度、有層次的,接下來還有一項創舉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請大家拭目以待!」KIM則透露:「佼哥和我為愛盲量身訂做了一個全新作品,將於愛盲30周年特展首演,請大家12/17-12/19一定要來華山文創園區,我只能說,超燃!非常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