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遠傳攜手鹿港天后宮、大甲鎮瀾宮、新港奉天宮 推出線上點燈

發稿時間:2022/01/28 11:55:4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8 11:55:45)疫情緊張,又有Omicron變異株病毒來襲,年節出遊還是要減少社交接觸,齊心抗疫。今年遠傳除了鹿港天后宮外,還與大甲鎮瀾宮及新港奉天宮合作線上點燈服務,消費者可透過指定活動網頁登記,使用遠傳電信帳單支付相關費用,信眾不受限時間限制,也不用長途奔波,更能避免群聚降低染疫風險,而廟方會為線上點燈的信眾現場安奉祈福,祈求保佑新的一年平安順遂。

隨著多元的支付工具普及,傳統宮廟的點燈服務也朝向線上發展,尤其在疫情肆虐的時刻,避免與人群接觸的情況下,線上點燈服務也越來越完善。遠傳與鹿港天后宮合作多年的經驗發現:每年點燈族群以太歲燈的40%占比最高,其次為光明燈的28%,年齡層的分佈則以40~49歲的32.5%最高,而年輕族群20~29歲的點燈占比也逐年提高。且高達85%的點燈用戶,會在農曆過年前完成線上點燈服務,遠傳電信帳單代收服務也盡力滿足用戶的需求,擴大與宮廟合作,嘉惠信眾。

2022為壬寅年,生肖屬虎、猴、蛇、豬犯太歲的民眾,建議可點「安太歲」燈、祈求行年平安、諸事順利、四時無災外,一般民眾則可點「光明燈」補運助氣、增福益壽。
鹿港天后宮線上點燈活動頁面: https://ppt.cc/fL3POx
大甲鎮瀾宮、新港奉天宮線上點燈活動頁面: https://ppt.cc/fycThx

虎到福到貼圖到 電信帳單代收新用戶專屬:買貼圖就送拜年金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即使不返鄉過年,也能輕鬆透過LINE貼圖也能向親友們做線上拜年,首次使用遠傳電信帳單代收付費新用戶購買任意貼圖$60,即可獲得100%電信帳單代收折抵金回饋!民眾不論是否避免移動而「在地過年」,都能透過線上拜年,與遠方的親友互道恭喜,年味依舊。

電信帳單代收廣送發財金 人人有獎福氣轉盤:最大獎項1000元折抵金
遠傳電信帳單代收為回饋廣大服務用戶,即日起至 2022/2/6期間推出福氣轉盤免費轉一次活動,人人皆可抽、100%中獎機率,贈品內容包含電信帳單代收折抵金、Mycard點數、ChargeSpot充電券、諾頓防毒軟體90天免費序號等電信帳單代收商家服務抵用券,獎項最高可獲得1,000元折抵金!除此之外,2022/2/1-2022/2/28期間透過電信帳單代收消費滿100,加碼再送3%回饋折抵!
新用戶專屬虎到福到貼圖到活動頁面: https://bit.ly/y22line
虎年好運到福氣轉盤活動頁面: https://bit.ly/dcbcny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