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不因疫情中斷援助 台灣普利司通連續第八年支持華山愛老人計畫

發稿時間:2022/06/02 11:38:4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02 11:38:42) 新冠肺炎疫情在台蔓延近兩年半,獨居長輩們長期欠缺與社會連結與互動,加上時序進入端午前夕的梅雨季節,更常伴隨跌倒、失智等身心狀態的風險。了解獨居長者在經濟與陪伴上的迫切需要,台灣普利司通今年第八年投身華山基金會愛老人行列,除了拋磚引玉捐獻款項,更付諸實際行動號召志工將關懷送往長輩心中。

這兩年在疫情壟罩之下,蔡婆婆鮮少有機會出外與人互動,更不用說有志工們來探訪,前段日子還接連跌倒造成身心健康的衝擊。今年在華山基金會的安排下,志工們做足防疫準備並帶著端午防疫關懷禮前往湖口蔡婆婆家,婆婆看見志工們來相當開心,並主動分享很多她的日常與故事,探訪期間,志工透過簡單護理、暖心問候與婆婆開心互動,不僅讓婆婆抒發心中的孤寂,也送上香包、米、營養品…等民生物資,提前讓婆婆度過豐盛又充滿祝福的端午節。


台灣普利司通企業志工至湖口蔡婆婆家探訪 以實際行動投入孤老關懷
台灣普利司通企業志工至湖口蔡婆婆家探訪 以實際行動投入孤老關懷


台灣普利司通長期扶持弱勢、關懷在地,並致力於提供Energy (能源)、Ecology (生態)、Efficiency (效率)、Extension (擴展)、Economy (經濟)、Emotion (情感)、Ease (舒適)、Empowerment (賦權) 八項普利司通永續承諾,期盼藉由辦理持續性的志工活動,以生命陪伴生命,號召大眾一同加入守護弱勢長輩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