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日本普利司通贊助「幸福共享 美濃GO」 守護偏鄉運輸再下一「城」

發稿時間:2022/07/08 10:34:0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708 10:34:06)日本普利司通繼2021年底投入交通部「噗噗共乘」計畫,補足尖石鄉偏鄉接駁的最後一哩路。7/6再宣布支持「幸福共享 美濃GO」計畫,為高雄美濃區供應全年共享車輛的輪胎需求,完善偏鄉接駁,並守護當地居民的行車安全。

日本普利司通致力於落實台灣交通平權的腳步不停歇,自去年助力尖石鄉偏鄉接駁服務以來,觀察到高齡化人口結構的縣市也同樣身處交通不便的困境,就學與就業品質難以提升。因此,今年中日本普利司通橫越半個台灣來到純樸的美濃區,贊助「幸福共享 美濃GO」計畫中車輛全年份所需輪胎,由當地居民提供點到點的接駁服務,每月服務人次上看千人,滿足當地長輩就醫、長照以及小孩就學等需求,居民行動不再受限,甚至提升長者出門與鄰里交流的意願,逐步完善各地的交通資源落差與移動安全,讓回家的路不再遙遠、城市的未來有機會被反轉。

日本普利司通在台總經理石井聡人於受贈儀式中表示:「『幸福共享 美濃GO!』這項計畫串連了中央及地方政府、在地的「獅山社區發展協會」及企業的力量,共同投入智慧交通服務,滿足在地居民的基本行的需求。身為“Solutions for your journey” 永續解決方案企業

日本普利司通贊助「幸福共享 美濃GO」一年份服務車輛輪胎(左四:高雄市府副秘書長 王啓川, 左五:日本普利司通在台總經理 石井聡人)
日本普利司通贊助「幸福共享 美濃GO」一年份服務車輛輪胎(左四:高雄市府副秘書長 王啓川, 左五:日本普利司通在台總經理 石井聡人)

的輪胎品牌,這項計畫體現了普利司通E8承諾中的「賦權」價值。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參與這個計畫,期盼藉由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產業加入,為社會共創價值。」未來,普利司通將持續支持相關計畫,擴大服務範圍,為提供社會價值與客戶價值做出貢獻。

日本普利司通贊助「幸福共享 美濃GO」一年份服務車輛輪胎
日本普利司通贊助「幸福共享 美濃GO」一年份服務車輛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