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充電也可以很療癒!Maktar X印花樂推2款特色口袋快充

發稿時間:2022/07/06 15:26:3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706 15:26:33)台灣的新創公司Maktar創立理念就是讓科技融入生活,研發設計能輕鬆解決日常問題的科技產品,先前充電即備份的備份豆腐已受到國內外廣大關注,此次特別結合台灣設計品牌「印花樂」推出的印花集服務,限量推出兩款特色印花的66W口袋快充:復古小菊花磚與森林好朋友–集結台灣黑熊、石虎…等保育類動物,讓總是黑白配色的充電器,披上美麗印花,增添生活美感與樂趣,每次充電都有好心情!

Maktar推出的最新產品「66W Gan口袋快充」,符合現代人需要在家或是異地工作的需求,使用最新GaN氮化鎵科技打造3孔充電器,可同時快充筆電、手機或平板。5.3公分115g重,比傳統充電器體積更小,耗電量更低,充電效率更,省去攜帶各種笨重充電器的苦惱,一顆口袋快充就能搞定!

Maktar口袋快充具有智慧型電流分配技術,根據不同使用情境分配最大電流,3孔(2C 1A)同時提供最高66W輸出,支援QC/PD快充規格,支援筆電、手機、平板、藍牙耳機、Switch、行動電源、Apple Watch…等多種裝置快充,手機半小時就能充飽50%以上電力,搭配專屬萬國轉接頭,出國不用再大包小包,一顆就能全球通用!產品提供業界最高10年保固,通過台灣BSMI、日本PSE認證,以及產物責任險1000萬,品質安心有保障!

●預購資訊:
1.超早鳥預購68折,限量前100組再加贈英規、歐規、澳規萬國轉接頭與收納包,讓你帶著獨特印花的快充充電器走遍全球 !
2.早鳥預購時間:2022/7/5-7/31
3.更多產品訊息與預購網址:https://r.maktar.com/maktar66p

Maktar 66w口袋快充支援三孔同時真快充! (資料來源:Maktar民傑資科)
Maktar 66w口袋快充支援三孔同時真快充! (資料來源:Maktar民傑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