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簽辦公文更方便!叡揚資訊Vital OD整合Microsoft Teams縮短辦公距離

發稿時間:2022/08/10 16:00:4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10 16:00:42)企業面對混合辦公的新常態,運用科技提升工作環境的彈性及工作的效率更顯重要。叡揚資訊Vital OD 雲端公文管理系統整合Microsoft Teams,推出Vital OD智能秘書!增加送件通知及決行通知的管道,即時提醒簽辦人員,收到通知後,使用者可直接在Teams平台開啟公文簽核;未來Vital OD智能秘書還可以在開會通知單同時預約 Teams 行事曆,簽辦公文時也可直接啟動會議對談,隨時隨地都是會議室,讓簽辦公文線上即時溝通,辦公更有效率!

簽辦公文更方便!叡揚資訊Vital OD整合Microsoft Teams縮短辦公距離
簽辦公文更方便!叡揚資訊Vital OD整合Microsoft Teams縮短辦公距離

企業組織的使用者只要有Azure AD,便可在Microsoft Teams應用程式中找到Vital OD智能秘書並免費綁定使用,對於企業來說,Azure AD可確保使用者的身份識別、強化訊息文件傳遞過程中的資安防護,在登入Microsoft 相關程式也更加方便。Vital OD智能秘書一旦綁定成功後,公文送件通知、決行通知除了會發送到負責人員的Email,也會透過Teams平台發送通知訊息,點選通知即可導向公文系統,加速進行決策,更不用擔心信箱因其它各式各樣的的信件而忽略公文通知。

叡揚資訊 Vital OD 雲端公文管理系統,深受台北市電腦公會、臺東縣南迴健康促進關懷協會、廣恩長照體系等公協會,以及中華顧問工程司、城都顧問公司等企業組織的肯定,大幅提高公文作業效率。目前不但提供免費試用30天,並且廣納中小企業的作業需求,持續完善系統功能,例如近期更新的附件分繕功能,可設定受文者需要收到特定附件;又如公文決行後,依設定決定要送回承辦人、自動送發文或是送歸檔編目等設計,提供簽辦人員更佳的系統使用體驗。

此外,傳統的公文作業,容易產生大量往返簽核、修訂文件,這些累積的紙本資料不可小覷,因此對於需要頻繁與政府溝通的企業,實踐ESG的第一步將從公文無紙化開始,並響應政府電子公文節能減紙推廣方案。Vital OD不僅讓公文傳遞更有效率,包含電子公文的紙張節省、電子公文交換在運輸上節省的油電成本,都是對 ESG淨零碳排的最佳實踐。 (開通免費試用 Vital OD >> https://bit.ly/3vF5Jkm )

叡揚Vital 雲端服務家族(www.gsscloud.com/tw):
從2010年開始推出的gsscloud.com 適合中小企業,容易使用、支援行動化的全方位雲端服務系統;包括對外擴展生意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Vital CRM,品牌商直接和客戶溝通和會員集點的一物一碼服務 Vital TTC;企業內部管理的人資系統 Vital HCM, 和財務相關的 Vital Finance 財務管理系統;以及企業流程優化的表單流程管理系統 Vital BizForm;核心知識傳承的知識管理系統 Vital Knowledge;公文管理系統 Vital OD。除了持續提升既有服務的功能,成立了客戶成功部門,協助客戶導入雲端服務時能成功數位化、數位優化或更進一步達成數位轉型。

叡揚資訊(www.gss.com.tw) :
成立於 1987 年,是台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於應用系統開發已有 30 餘年經驗,亦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SaaS服務供應商。30 多年來專注於軟體技術及應用服務,提供企業e化應用軟體、資訊治理及資訊安全、運帷服務,以及雲端與巨量資料服務等四大產品線,加乘先進的協同作業、行動化、雲端、AI、機器學習、ChatBot、大數據等前瞻技術,持續創造產品與優化服務,深獲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 2,000 家海內外客戶及 40,000 名以上雲端使用客戶的肯定。

新聞連絡人:
媒體聯絡 雲端及巨資事業群 陳盈縈 (02) 2586-7890 #10778; 0932-830610 ;
媒體聯絡 公共關係 吳馥羽 (02) 2586-7890 #10215; 0921-98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