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從一張填報表格落實ESG,製造業運用Vital BizForm智慧表單輕鬆達成

發稿時間:2022/08/18 09:29:1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18 09:29:11)身為全球產業供應鏈一環的臺灣製造業面對「2050淨零碳排」挑戰,企業除了使用綠電、降低能源使用量,還需將節能減碳融入日常營運中,叡揚資訊Vital BizForm智慧表單助製造業同時達到流程效率優化與實踐ESG,貼心的在您每送出一張外填表單後,針對碳足跡進行揭露,除了讓企業透過Vital BizForm使用表單時,可了解自身企業在ESG上的貢獻,更可讓填報者在提交表單後獲取減碳資訊,將環保意識深植於生活裡。目前Vital BizForm入選為雲市集工業館的解決方案,至2022年8月31日,製造業只要通過審核,將可由政府負擔5成,最高可獲得20萬元補助,有意申請的企業要加快腳步。

外填表單針對企業ESG需求所設計的碳足跡揭露功能,可讓填報者在提交表單後獲取減碳資訊
外填表單針對企業ESG需求所設計的碳足跡揭露功能,可讓填報者在提交表單後獲取減碳資訊

以往製造業多採用紙本簽核、手寫巡檢表,對於廠區範圍大的製造業者、需要巡檢大量設備與管線業者,繁雜的欄位除了容易誤填無法察覺之外,長期堆疊起來的龐大紙本表單也難以管理,然而近年「淨零碳排」、「環境永續」成為製造業的重點趨勢,企業內各部門都有各自的ESG指標需要達成,如何透過報表記錄和數位化管理來達到ESG需求,成為當務之急,Vital BizForm智慧表單將是製造業者的最佳解方。如臺灣半導體先進設備大廠勤友光電,導入Vital BizForm串連所有決策,讓流程變簡單,更推動勤友光電的組織商模轉型,行政副總經理暨財務長阮斐琪表示「導入智慧表單最大的好處是協助我們優化行政流程,組織扁平化,大幅節省行政流程的時間。」

Vital BizForm透過雲端特性進階提供更多便利實用的功能,只要透過能上網的設備,員工都可以在任何地方,填寫工廠巡檢表、出差單、報修單、請款單…等各式表單,一切仰賴於Vital BizForm豐富的表單設計功能,甚至能串連客戶資料與數字計算,主管也可在任何時間、地點完成簽核,有效掌握決策時間。除此之外,Vital BizForm可自訂簽核流程、表單工作交辦、討論、附件關鍵字搜尋…等多種特色功能。

雲市集工業館除了有Vital BizForm,叡揚資訊 Vital 雲端服務累積過往導入經驗,特別針對製造業最需要數位化的管理環節,共推出五大解決方案,包含最新上線的Vital NetZero零碳雲是協助製造業建立ISO合規的文件管理、淨零指標數據管理的雲端服務,另外則有客戶關係管理 Vital CRM、協同知識管理 Vital Knowledge、人力資源管理 Vital HCM,製造業者務必把握政府補助資源、抓緊時間完成申請,藉由數位工具優化營運流程,順利啟動數位轉型、零碳轉型的雙軸轉型,真正落實經濟與環保雙贏的願景,邁向永續經營!(雲市集工業館Vital 雲端服務任您選 >> https://bit.ly/3JUzsfa)

叡揚Vital 雲端服務家族(www.gsscloud.com/tw):
從2010年開始推出的gsscloud.com 適合中小企業,容易使用、支援行動化的全方位雲端服務系統;包括淨零碳排解決方案的Vital NetZero零碳雲;對外擴展生意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Vital CRM,品牌商直接和客戶溝通和會員集點的一物一碼服務 Vital TTC;企業內部管理的人資系統 Vital HCM, 和財務相關的 Vital Finance 財務管理系統;以及企業流程優化的表單流程管理系統 Vital BizForm;核心知識傳承的知識管理系統 Vital Knowledge;公文管理系統 Vital OD。除了持續提升既有服務的功能,成立了客戶成功部門,協助客戶導入雲端服務時能成功數位化、數位優化或更進一步達成數位轉型。

叡揚資訊(www.gss.com.tw) :
成立於 1987 年,是臺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於應用系統開發已有 30 餘年經驗,亦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SaaS服務供應商。30 多年來專注於軟體技術及應用服務,提供企業e化應用軟體、資訊治理及資訊安全、運帷服務,以及雲端與巨量資料服務等四大產品線,加乘先進的協同作業、行動化、雲端、AI、機器學習、ChatBot、大數據等前瞻技術,持續創造產品與優化服務,深獲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 2,000 家海內外客戶及 40,000 名以上雲端使用客戶的肯定。

新聞連絡人:
媒體聯絡 雲端及巨資事業群 陳盈縈 (02) 2586-7890 #10778; 0932-830610 ;
媒體聯絡 公共關係 吳馥羽 (02) 2586-7890 #10215; 0921-98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