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徒書館一學就懂 三歲小孩馬ㄟ通

發稿時間:2022/10/17 09:47:59

徒書館一學就懂 三歲小孩馬ㄟ通
徒書館一學就懂 三歲小孩馬ㄟ通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017 09:47:59)電子書好處多多 實體線上都暢通

親戚間聊天最常聽到「送孩子去讀雙語幼稚園、到某某知名英語補習班,結果長大之後全部還回去,根本白花錢!」諸如此類的言論層出不窮,其實對這些被罵到的教學機構來說,實在有點冤枉。因為在課堂上即使能維持全英語模式,但孩子放學回到家裡之後便無法連貫,如果不是密集式的學習頻率,效果頂多在上課期間維持良好,之後就得看個人的學習能力和複習程度;過往補教業只能用CD輔助,希望家長叮嚀孩子回家之後能多聽多唸,強化及延續學習成果,但實際上真正有時間落實監督孩子複習的家長又有多少?所幸隨科技進步,教學模式有了新的轉機,這也讓孩子課後有更變通的方式,能以簡易操作又有趣的模式,培養良好又持之以恆的英語閱讀習慣。

幼幼班教學別煩惱 繪本聽故事能記牢

對年幼的孩子來說,要維持長時間的專注力確實有些困難,因此要指導學齡前的孩子接觸英文,最好能透過電子教學的輔助,加以提升他們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和成效。目前在電子書領域發展最為成熟的應屬「徒書館英文電子書(DoSue Digital Bookstore)」,登入網站https://www.dosue.com.tw/ 即可瀏覽豐富又多元的館藏,其中「電子童書」最適合引領學齡前的孩子接觸英文;作者Sorit Gupto的兒童繪本系列內容十分有趣、畫風又可愛,每篇以簡短的語句加上生動的插畫,瞬間就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作者GELAT EduTech Group & Brain Trust Center的繪本也非常有意思,例如「Pig in Pit」就是以相似發音的簡易單字,加以順口溜的方式去引導孩子看圖說故事,同時記住許許多多看似相似卻又不盡相同的詞彙。目前許多補習班的教材還是著重在加強孩子的單字實力,其實目前教育部正朝向發展電子及平板的教學趨勢,透過電子書型態來和孩子互動、產生對英語的共鳴,反而能提升教學品質和效率,而徒書館的教材從3歲到12歲攏馬ㄟ通。

徒書館測驗好好玩 想複習不用管多晚

香港鉅理教育科技集團創立的「徒書館」電子書,以108年課綱為基礎,在「語言學習」的部分以K1-12的英語教材為主軸,另外還有「發音系列」、「閱讀分級系列」、「實力測驗」等等,完善又充沛的電子書館藏是補教業者與英語教師的強力後盾。而每本教材的單字發音,都是從業界遴選最優秀的外師親自配音,這讓整體的教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畢竟語言的學習目標是實踐流暢的口語對話,因此標準的讀音才能培養孩子對聽力的敏銳度,以及矯正台式英語的腔調,更重要的是想學習或複習,無論時間或地點都不成問題。

英語學通不是夢 電子書(疏)通障礙物

電子書的推動除了期盼能打破城鄉差距,讓孩子的學習之路不再因資源不均而受阻,更重要的是「科技」把學習變得更加有效率,在人類的發展史上,近一百年的發展猶如「縮時攝影」,以極高速、高頻的方式在演進,在AI成熟之前,許多人已經開始探討,未來將消失的一百種職業;因此在近三年的疫情催化下,教育界也將思忖改革加以實踐,除了斥資百億提升國中小硬體設備,擴張網路的升級,也搭建起電子教學的平台。因此補教業者也應不落人後,跟上教育改革的速度,徒書館英文電子書(DoSue Digital Bookstore)目前以每月199元的費用加以推廣,支持補教業升級互動教學,也歡迎有志一同的教育機構共襄盛舉,投入教學模式改革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