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遊雲林抽百萬名車2.0活動 活動倒數好禮抽起來 月月抽第三波壓軸登場

發稿時間:2022/11/15 17:37:2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115 17:37:27)隨著國境開放,國內旅遊的推廣更是刻不容緩,雲林縣政府為振興在地觀光產業與鼓勵國人來雲林旅遊,辦理「遊雲林抽百萬名車2.0」抽獎活動將於11月30日截止,民眾要把握最後兩週的時間,在雲林消費滿100元即可憑發票登錄抽獎,消費金額累積滿500元即可獲得1組抽獎序號,消費越多,中獎機率愈大!統計至111年11月10日止,登錄金額累計超過7千5百萬元,抽獎活動獲得熱烈回響,促進消費效果十分顯著。

11月壓軸登場的第三波月月抽好禮,每波抽獎都將送出包括雲林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所贊助的GOGORO電動機車、Marshall藍芽喇叭、Home Pod mini藍芽喇叭、Dyson高級家電用品、AirPods藍芽耳機、Switch健身環,以及雲林優質業者所贊助的多項好禮。

雲林在地優質業者所贊助的獎項包括了:特力屋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分公司所贊助的瞬熱式免治馬桶、HOLA和樂家居的被枕套組、千巧谷牛樂園的鮮奶酥、丸莊醬油的極品禮盒、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的虎賀雙星毛巾禮盒、源順芝麻觀光油廠的麻油組合、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的門票與檸檬醋套組、阿李媽媽手作豆奶酪禮盒、約克英國茶的餐點兌換券等多項好禮。特別感謝TGC台灣咖啡莊園贊助咖啡樹苗、偶的家戲偶文創園區贊助DIY體驗課程兌換券、三好國際酒店贊助住宿折抵享樂券,以及朝露魚舖觀光工廠贊助傳情明信片等,做為FB互動小禮。

文化觀光處陳璧君處長提醒,民眾手上7月14日起在雲林單筆消費滿100元的發票,記得要在12月1日前趕快上「慢遊雲林」APP登錄,12月15日將在「慢遊雲林」臉書粉專進行抽獎直播,最大獎為為百萬名車特斯拉,還有GOGORO電動機車、IPhone手機、精美電器等多項好禮!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雲林旅遊、抽大獎!活動詳情與抽獎登錄請下載「慢遊雲林APP」查詢。

11/15月月抽活動宣傳
11/15月月抽活動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