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2023雲林電競派對與電競名人講座畫下完美句點

發稿時間:2023/09/23 16:53:5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23 16:53:55)「2023雲林電競派對」活動圓滿落幕,精彩賽事與全齡式的活動內容,以文化巧妙結合科技,為雲林注入了電競運動新生活的活力,成功吸引了數萬遊戲愛好者和親子樂齡族群熱情參與,而在9月18日舉辦最後壓軸活動,特別邀請閃電狼(Flash Wolves)電競職業隊的教練Kato,於大成商工主講了一場以「選手心路歷程與職涯點滴」為主題的專題講座。

教練Kato以其深厚的遊戲理解、戰術規劃和心理建設能力聞名於業界,曾多次帶領閃電狼隊伍在國際賽事中表現出色,為臺灣電競贏得了無數榮譽。在講座中,他運用自己在電競界的豐富經驗和專業見解,深入解析了電競選手和教練的角色與責任,分享了如何領導一支成功的電競隊伍。並鼓勵在場的年輕人不要害怕追求自己的夢想,並要有持續學習和自我挑戰的精神。

新聞處處長卓宜姿表示:縣府非常高興能邀請到教練Kato,作為我們2023雲林電競派對的壓軸嘉賓,同時Kato更是一名在雲林土生土長的優秀人才,今天能歸鄉回到雲林,跟其他嚮往電競職涯的學子們,分享在產業中的心路歷程,對電競職涯有更深的認識,對於促進雲林電競產業的發展和人才培育具有積極的影響,相信透過產、官、學的合作,雲林將培育更多電競人才,打造雲林的電競產業基地,讓全國看見雲林電競實力。且經過8月19日和20日的連續賽事與各式各樣的周邊活動,2023雲林電競派對成功地提供了一個多元化、包容性強的平台,吸引了各路人才共襄盛舉,不僅見證了臺灣電競產業的蓬勃發展和多元價值。透過這場精彩的講座,讓更多人了解到電競不僅是遊戲,更是一種需求專業、紀律和精神凝聚的領域,這是一個極具發展潛力的新興產業,也是年輕一代的朋友們可以積極考慮的職涯選項。

新聞處表示:這場講座不僅吸引了電競迷和遊戲愛好者,也為所有對這個新興產業感興趣的人提供了一個寶貴的學習平台。透過教練Kato的分享,讓更多人了解到電競不只是娛樂,更是一個全面的職業領域,此次講座也被視為一個教育和啟發的平台,尤其對於有志於電競這一行業的年輕人來說,教練Kato也藉此機會鼓勵在場的年輕人,不要害怕追求自己的夢想,並強調了持續學習和不斷自我挑戰的重要性,他的分享不僅讓參與者對電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為整場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雲林縣府頒發感謝狀給學校,感謝大成商工對於本次電競活動支持與協助,(左)雲林縣政府新聞處代表、(中)Flash Wolves閃電狼職業電競隊 教練Kato、(右)大成商工校長雷新峯
雲林縣府頒發感謝狀給學校,感謝大成商工對於本次電競活動支持與協助,(左)雲林縣政府新聞處代表、(中)Flash Wolves閃電狼職業電競隊 教練Kato、(右)大成商工校長雷新峯

教練Kato與大成商工學生合影
教練Kato與大成商工學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