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叡揚資訊醫療指標管理系統、AI智能+視訊問診機器人 舒緩醫院人力負擔及智能管理

發稿時間:2022/12/02 17:12:1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202 17:12:10)被譽為全球醫療創新樞紐的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12/1~12/4假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登場,長期深耕醫療產業的叡揚資訊此次展出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指標管理、醫療數據分析三大系統,盼提升醫院指標管理績效及同仁存取資訊系統效率。

叡揚資訊為台灣本土成立超過35年的資訊服務廠商,擁有豐富的醫療產業資訊系統導入經驗,服務客戶遍佈全台醫學中心、教學醫院、地區醫院,服務範圍包含醫療評鑑協同管理、指標管理、數據分析、對話服務平台、資訊安全、智慧維運、人資、公文…等資訊系統導入,其中醫療評鑑協同管理系統在全台醫學中心擁有超過九成的覆蓋率,目前已協助許多醫院投入數位轉型。

此次叡揚於台灣醫療科技展出Vitals KPIM指標管理系統、Vitals HAS醫療數據分析系統可協助醫院管理各項指標,提供完善的資料超市,透過定義的資料模型,快速與醫院端進行資料盤點及對接,並透過PDCA管理循環,系統化、自動化及可視化提升醫院在醫療品質的管控效率,並且提供個人化的儀表板,協助洞察各項數據差異及走向,掌握服務品質進行持續循環改善,以恩主公醫院為例,導入Vitals HAS後,同仁不再需要花時間在Excel整理報表,從系統上的視覺化圖表就能夠以更多維度挖掘資料背後的意義。而iota C.ai 對話服務平台,則可一站式生成符合院內各項服務需求的Chatbot,利用API串接院內各類型資訊系統,即可於LINE、Microsoft Teams…等通訊平台存取如病歷系統、人資系統…等以往須於電腦使用的資訊系統,讓院內同仁即使到處走動,也可以快速存取系統,降低存取的時間成本;也可設計面向民眾的Chatbot,衛生福利部立台北醫院即利用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設計行動醫療助理機器人,民眾可於LINE上直接預約並進行視訊問診,同時病患資料也會同步回HIS系統。

除了此次展出的產品,叡揚也有許多產品深獲醫療院所肯定,以知識管理為例,許多醫療院所用於留存醫療行為及行政管理相關知識,讓同仁可快速查找,減少摸索時間,建構院內知識資產,相關應用也獲得今年由SGS舉辦的知識管理標竿案例獎;叡揚資訊也引進許多國外的資訊安全及智慧維運工具,如檔案交換、批次管理工具、系統效能監控、源碼檢測…等,除了被醫院採用,在金融業、政府部門也有相當高的市場覆蓋率。

叡揚資訊未來也會持續提供資訊系統服務,協助醫療業提升營運效率及資訊安全,一起與各醫療院所攜手邁向下個35年。

叡揚資訊於醫療科技展展出醫療指標管理系統、AI智能+視訊問診機器人,舒緩醫院人力負擔及智能管理
叡揚資訊於醫療科技展展出醫療指標管理系統、AI智能+視訊問診機器人,舒緩醫院人力負擔及智能管理


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
展出時間:2022/12/01~2022/12/04
展出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
攤位編號:L1032(叡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