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Uptime Institute完成對屢獲殊榮的國際技術教育公司CNet Training的收購

發稿時間:2023/02/07 17:59:3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207 17:59:36)紐約--(美國商業資訊)--全球數位基礎設施權威機構、Dominus Capital, L.P.投資組合公司Uptime Institute今天宣佈,公司已完成對Academia Group Limited及其包括CNet Training, Ltd.在內的所有全球子公司的收購。

CNet Training位於英格蘭薩福克郡貝里聖艾德蒙茲,是一家屢獲殊榮的國際技術教育公司。CNet Training自1996年以來一直致力於設計和提供網路和資料中心基礎設施專業培訓計畫,已在45個國家培訓了超過8.3萬名資料中心專業人員。

Uptime Institute執行長Martin V. McCarthy表示:「資料中心產業是全球成長最快的市場之一。非同尋常的持續產業擴張需要越來越多的多樣化勞動力,然而,市場對產業吸引、培訓和留住熟練技術人員能力的疑慮仍然存在。此次收購讓我們各自的客戶能夠獲得一系列以實務經驗和專業領域專長為後盾的一流企業學習和發展技術教育計畫,將幫助他們在快速變化的生態系統中蓬勃發展。」

CNet Training大幅擴展了Uptime Education產品的廣度和深度,將Uptime確立為全球首選的學習和發展合作夥伴。合併後的產品將包括對數位基礎設施專業人員職業生涯每一節點都有價值的解決方案。這包括入門級員工,甚至是學徒期青少年的培訓,到經驗豐富的長期服務專業人員的資料中心領導力研究生學位計畫。

CNet Training執行長Andrew Stevens表示:「我們很高興加入正在加速發展的Uptime團隊。CNet Training過去一直在快速成長,但加入Uptime後,透過進一步的地理擴張和新的服務方案,公司將擁有更多機會。在展望下一個發展階段的同時,我想親自感謝所有的客戶、員工和投資者,他們在過去26年多的時間裡一直支持我們提供獨特的價值,不斷為數位基礎設施教育市場帶來創新。」

Uptime Institute情報團隊最近完成的市場調查研究顯示,全球設計、建構和運行資料中心所需的人員將從2019年的約200萬人繼續增長到2025年的近230萬人。該產業需要範圍廣泛的專業工作(Uptime Institute與谷歌、Meta和微軟聯合開發的Data Center Career Pathfinder中詳細介紹的230個工作)來支持其持續擴張。Uptime Institute和CNet Training的合併將直接解決所有當前和未來資料中心員工在職業生涯中不斷演進的培訓需求。

Dominus Capital創始合夥人Bob Haswell補充道:「這是Uptime併入Dominus旗下後進行的首次收購,將進一步確立Uptime Education在全球數位基礎設施教育領域無與倫比的領導地位。Uptime是全球無可爭議的市場領導者,透過任務關鍵型資料中心、真正的數位鑄造廠和網際網路經濟工廠,為服務提供者和消費者提供以結果為導向的解決方案。這些關鍵基礎設施建構組塊的持續可用性、韌性、永續性、安全性和業務價值,仍然毫無疑問地取決於操作它們的工作人員的素質和能力,以及每個團隊成員的技能、培訓和教育。」

Uptime Institute將繼續識別和評估潛在的附加型收購,以擴大產品範圍,並繼續履行使命,幫助資料中心所有者、營運商和租戶確保數位基礎設施的韌性、可用性、永續性和安全性。

關於Uptime Institute
Uptime Institute是全球數位基礎設施權威機構。25年來,公司已經建立了業界領先的資料中心效能、韌性、永續性和效率基準,確保客戶的數位基礎設施在各種運行條件下都能以符合其業務需求的水準運行。資料中心是數位經濟的支柱。Uptime的等級標準(Tier Standard)是IT業值得信賴和廣泛採用的資料中心設計、建造和運行方面的全球標準。憑藉其等級標準和認證、管理及營運審查,SCIRA-FSI金融業風險評估,廣泛的額外風險和效能評估,情報研究服務以及1萬多名資料中心專業人員完成的認證培訓課程,Uptime已幫助100多個國家的數千家公司在管理成本、資源和效率的同時促使關鍵IT資產最佳化。

Uptime Institute總部設在紐約,並在倫敦、聖保羅、杜拜、沙烏地阿拉伯、新加坡和臺北設有辦事處。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uptimeinstitute.com。

關於CNet Training
CNet Training (CNet)自1996年以來一直致力於提供技術教育課程。如今的CNet是包括資料中心和網路基礎設施領域在內的數位基礎設施產業技術教育的全球領導者,並且是唯一一家同時頒發國際認可資格和專業認證的產業專業教育提供商。CNet Training發展歷程中極重要的部分是開發了備受好評的全球數位基礎設施教育架構,為產業專業人士提供規劃技術教育、資格和認證的機會,以符合個人和企業不斷發展的需求。

自成立以來,CNet已在45個國家19個時區的218個據點提供培訓。153個不同國家的超過8.3萬人接受了CNet Training的技術教育。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cnet-training.com。

關於Dominus Capital, L.P.
Dominus Capital總部位於紐約,是知名的中型市場私募股權投資公司,專注於對商業服務和輕工製造領域的家族企業和創辦人經營的公司進行管理層主導的收購和成長資本投資。憑藉創辦人和內部營運高階主管團隊的經驗、知識和網路,Dominus與卓越的管理團隊攜手合作,釋放投資組合公司尚未發掘的潛力。Dominus最近入選50家頂尖中型市場私募股權公司,公司採取長期投資方法,在投資組合公司締造顯著成長方面擁有一貫且非常成功的記錄。在過去的20多年裡,Dominus團隊已經完成90多項交易。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dominuscap.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0300509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Brenda South, Uptime Institute
bsouth@uptimeinstitute.com
206-706-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