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Boomi 助力聖勞倫斯學校提升師生體驗

發稿時間:2023/10/26 13:58:4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6 13:58:45)• 位於布里斯本的中學為了未來數位發展所需,先行確保混合雲端環境中的資料一致性,並淘汰了耗時的手動流程
• 該校與全球約 2 萬個組織為了達到更好的業績,紛紛選擇了 Boomi 領先業界的整合平台即服務 (iPaaS)

雪梨--(美國商業資訊)--Boomi™ 是智慧連接與自動化領域的翹楚。該公司宣布聖勞倫斯學校 (St Laurence’s College,簡稱Lauries) 正使用Boomi 平台以強化該校 1,990 名學生和 250 名教職人員從入學、入職到離校的端對端體驗。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5331292/zh-HK/

Lauries 在 1915 年成立於布里斯本,是一所招收 5-12 年級學生的男校。因服務群體人數龐大,該校在複雜的混合環境中跨越數十個系統來管理大量資料。
由於之前沒有整合功能,Lauries 選擇了 Boomi 平台來連接內部部署,以及執行於雲端的應用程式,建立集中化的資料庫並確保所有系統的資料一致。這使得該校能夠準確收集、管理學生學習過程所需的大量資訊,並克服挑戰。

Lauries 商業營運和資訊技術學院院長 Nick Lieschke 表示:「儘管我們只是一所中學,但Lauries 內龐大的群組和使用者帳戶讓我們的資料處理過程與大學相似。我們在管理學生和員工資訊方面皆面臨著同樣的挑戰。我們需要一個整合平台來解決複雜性問題,選擇 Boomi 是因為它具有強大的低程式碼整合功能。Boomi 連結學校的資料點,有助我們保持單一的真實來源,減少了資料輸入的負擔,並因而為教職人員騰出了時間。」

Lauries 正在使用 Boomi 的「整合平台即服務」(iPaaS) 來連接學校的人資(HR)、財務和學校管理系統,還有日益增多執行於雲端的應用程式。該平台以一致的方式維護這些系統與Microsoft Azure 和 Active Directory 之間的所有資料,並內建資料驗證以知會員工帳戶資料中的任何差異。
在使用 Boomi 平台之前,Lauries 手動處理所有資料收集和管理流程。手動作業對於確保整體 IT 環境資料一致性上有著執行上的困難,手動處理曠日廢時,也較為容易發生人為錯誤。

Lieschke 表示:「Boomi 幫助我們節省了全體 IT 人員的工作量。以前花在處理更改、記錄資料以及跨系統檢查和平衡的工作時間,現在 Boomi 將所有手動工作自動化後,我們可以把時間花在更有價值的專案上,進而為學生和教師帶來更好的結果。這是我們打造未來 Lauries 使命的關鍵環節,也便於我們推出新的軟體即服務 (SaaS),作為學校以雲端為優先策略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專注於學生教學和學習上。」

憑藉對資料儲存位置和利用方式的瞭解,Lauries 還建立了數位安全網路。一旦學生、老師和員工離開 Lauries,學校可以確保系統即時處理他們的資訊,降低洩露資料的風險。

在未來的 Boomi 專案中,Lauries 希望部署 Boomi 的工作流自動化解決方案 Flow 來處理入職和離職表單。一旦部署到位,Flow 將幫助 Lauries 向新教師發送錄取通知書,並向未來的學生發送入學文件,使各方能夠快速方便地填寫表單並簽字,並使學校在流程結束時建立準確的紀錄。自動化還將支援對使用者帳戶的請求更改,例如學生更改選修科目等情形。

Boomi 澳洲與紐西蘭主管地區總裁 Nathan Gower 表示:「學校應該能夠將資源用於教育和整體學生體驗,而不是陷入維護所需的技術系統這一困境。Lauries 利用 Boomi 建立了一個可靠的基礎,將其技術和資料串連起來,這樣老師就可以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學生的課業上。」
更多資源
• 如欲進一步瞭解 Boomi 平台
• 探索 Boomiverse Community
• 透過 Twitter、LinkedIn、Facebook和 YouTube 追蹤我們。
關於 Boomi
Boomi 致力於串聯所有人、事、物,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身為以雲端為基礎的整合平台即服務 (iPaaS) 領域先驅,Boomi 現已成為業界領先的全球軟體即服務 (SaaS)公司,擁有整合平台供應商中最大的客戶群以及由約 800 家合作伙伴組成的全球網路,包括 Accenture、Capgemini、Deloitte、SAP 和 Snowflake。全球組織利用 Boomi 屢獲殊榮的平台來發現、管理和編排資料,同時連接應用程式、流程和人員,以獲得更好、更快的結果。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boomi.com。
© 2023 Boomi, LP 版權所有。Boomi、「B」標識和Boomiverse 是 Boomi, LP 或其子公司或附屬公司的商標。保留所有權利。其他名稱或標誌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5331292/zh-HK/

CONTACT:
媒體:
Jasmine Ee
APJ 傳體與分析師關係主管
jasmine.ee@boom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