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AIQ和AVEVA宣布展開策略合作,在工業自動化和營運效率方面開創先河

發稿時間:2023/10/26 11:45:4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6 11:45:41)技術領軍企業AIQ和AVEVA合作開發自主工業系統,此為推動永續發展和提高效率的合作備忘錄的一部分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美國商業資訊)--技術先鋒AIQ專注于推動人工智慧(AI)驅動的跨產業轉型。該公司與全球工業軟體領導者AVEVA宣布達成策略協議,共同開發市場領先的Neuron5自主營運專案。

該合作備忘錄(MOU)將把AIQ和AVEVA的先進技術納入該專案,旨在提高效率並在整個價值鏈中實施自主系統。
AVEVA和AIQ之間的合作將結合尖端技術專長,為多種工業資產實施自主操作。其目的是減少停機時間,提高資產可用性,儘量減少人工控制操作,使團隊能夠採取積極主動的明智行動,並透過自主決策支援來強化和加速這些行動。

雙方將展開聯合調查,評估客戶對自主操作硬體和電信的需求。此外,雙方還將對工程師進行培訓和技能開發,重點關注高級分析解決方案。兩家公司還將致力於將現有的多種解決方案整合到一個統一的協作平台中。

AVEVA執行長Caspar Herzberg表示:「這份合作備忘錄是一系列創新專案中的最新舉措,我們期待利用我們在工業自動化、人工智慧和資料生態系統方面的能力,為團隊合作創造一種全新的、更直覺式的方式,以強化個人能力、釋放價值並提高營運效率,從而確保負責任地使用資源。」

AIQ執行長Omar Al-Marzooqi評論道:「我們很高興能將先進的分析技術和技術專長應用到此次合作中。透過與AVEVA的合作,我們有信心推動自主營運領域的重大進步並開發新技術,為工業的永續發展提供動力。」
- 完 -
關於AIQ
AIQ是一家總部位於阿布達比的創新技術先驅,致力於在全球工業領域加速人工智慧驅動的進步,推動工業邁向永續發展的未來。我們擁有一支由世界一流資料科學家和主題專家組成的傑出團隊,專注於大規模地挖掘價值,開發出了突破性的資料管理平台和尖端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應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電腦視覺和其他先進技術來因應專業垂直使用案例,並在廣泛的營運場景中交付價值。AIQ解決方案可提高性能和效率;保護人員、資產和營運;幫助我們的客戶達成永續發展目標,並擴大人工智慧的優勢,促進整個組織的數位化轉型。AIQ正在全力支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宏偉目標,即到2031年成為全球人工智慧的領頭羊。AIQ在阿布達比和整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人工智慧生態系統中正發揮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關於 AVEVA
AVEVA 是工業軟體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激發創造力,推動負責任地使用世界資源。公司的安全工業雲端平台和應用程式使企業能夠利用其資訊的力量改善與客戶、供應商和合作夥伴的協作。
100 多個國家/地區的 20,000 多家企業依靠 AVEVA 協助他們提供生活必需品:安全和可靠的能源、食品、藥品、基礎設施等。透過將人們與可信賴的資訊和人工智慧豐富的洞察連接起來,AVEVA 協助團隊高效地策劃和優化運營,推動增長和可持續發展。
AVEVA獲評全球最具創新力的公司之一,透過開放式解決方案以及6400多名員工、5000名合作夥伴和5700名認證開發人員的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支援。 公司業務遍及全球,總部位於英國劍橋。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aveva.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5514357/zh-HK/

CONTACT:
external.communications@avev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