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Parse Biosciences宣布推出Evercode TCR和Gene Capture

發稿時間:2023/02/08 17:24:1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208 17:24:18)新的免疫分析和富集能力擴大了應用範圍並提高了可擴充性

佛羅里達州好萊塢--(美國商業資訊)--(AGBT大會)——領先的易獲取、可擴充單細胞定序解決方案供應商Parse Biosciences今天宣布推出Evercode™ TCR和Gene Capture。這些新的解決方案擴大了Parse Biosciences的產品組合,有助於應對更大規模的免疫分析應用。

Evercode TCR支持研究人員大規模分析T細胞受體(TCR)以及單細胞中的整個轉錄組。免疫組庫中可能存在的TCR具有極豐富的多樣性,但現有工具的低輸送量限制了以高解析度解讀這種複雜性。Evercode TCR將使研究人員能夠在多達100萬個細胞中測量整個轉錄組和配對的TCR序列——包括alpha和beta鏈。在此規模下將TCR序列與基因表達相結合,可追蹤不同T細胞亞型和啟動狀態下的TCR細胞類型,從而以超高解析度理解免疫組庫。

Parse還宣布推出Gene Capture。這是一個減少大型研究定序需求的解決方案。Gene Capture將定序聚焦於最重要的基因,能夠有效地將專案擴充到數百萬個細胞和數百個樣本。該解決方案支持研究人員富集數百至數千個基因,從而使定序量減少10倍。研究人員可以訂購預先設計好的基因組,其中包含與免疫學有關的大約1,000個基因,即Immune1000,亦可根據他們的需要設計出獨特的基因組。

Parse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Alex Rosenberg博士指出:「在支援更大型單細胞RNA定序研究方面,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需求。生物學是複雜的,需要跨越多個樣本、時間點和眾多單一細胞的穩健研究來充分應對這種複雜性。Parse的技術已經在規模化方面為市場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支援。這些新工具將拓展這些能力,在研究和轉化領域解鎖新的應用。」

Parse共同創辦人兼技術長Charles Roco博士將在本周的AGBT大會上介紹Parse的Evercode TCR和Gene Capture產品的功能,他的演講題目是「擴大可擴充單細胞定序的應用規模」,演講時間為2月8日(星期三)下午3:35,地點是大宴會廳。

如需瞭解有關Evercode TCR和Gene Capture富集技術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parsebiosciences.com。

關於Parse Biosciences
Parse Biosciences總部位於西雅圖,其使命是加速人類健康和科學研究的進展。公司的核心技術是針對單細胞定序的開創性方法。單細胞定序已經為突破性的發現做出貢獻,使人們對癌症治療、組織修復、幹細胞治療、腎臟和肝臟疾病、大腦發育和免疫系統有了全新認識。Parse Biosciences為研究人員提供了以前所未有規模和便利進行單細胞定序的能力。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parsebioscience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07005617/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Jay Roberts, SRPR
jay@shevrushpr.com | 917.696.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