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Radisys宣布推出業界首款符合Release 17標準的5G NR解決方案

發稿時間:2023/02/24 14:50:0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224 14:50:05)Connect RAN 5G軟體支援先進的5G功能,實現無處不在的5G連接和前所未有的服務接取

奧勒岡州希爾斯波洛--(美國商業資訊)--開放式電信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Radisys® Corporation今天宣布推出符合Release 17標準的5G NR軟體解決方案,透過非地面網路(NTN)和能夠擴大5G網路覆蓋能力的整合接取和回程(IAB)等先進功能拓展其屢獲殊榮的Release 16軟體。Release 17的中繼節點和衛星接取能力將針對未服務和服務不足地區提供快速和可靠的5G連接可及性,改善全球行動通訊服務的可用性。除了推動無處不在的5G消費者接取外,Radisys符合Release 17標準的5G NR軟體還支援企業、基礎架構和公共安全使用案例,包括智慧交通系統(ITS)、航空寬頻、海事、關鍵通訊、車隊管理、智慧工廠和物聯網(IoT)設備。

Radisys的Connect RAN 5G解決方案有助於建設靈活的5G網路,以滿足不同的部署要求,並為不同的應用和使用案例提供通用型5G連接。透過部署Connect RAN 5G軟體,客戶可以充分減少開發成本以及營運和資本支出,同時加速產品上市並縮短投資報酬率時間。

新聞要點

• Radisys符合Release 17標準的RAN軟體延續其在5G研發創新方面的良好經驗累積,支援5G網路連接以實現以多樣化服務為基礎的超可靠低延遲通訊(URLLC),以及涵蓋廣泛的FR1和FR2 頻段的eMBB使用案例,用於多種部署和接取選擇。
• Radisys的Connect RAN 5G軟體的NTN功能支援地球靜止軌道、中地球軌道和低地球軌道(GEO/MEO/LEO)衛星接取,具有靈活和可擴充的軟體架構,以及規範的衛星通訊基礎架構介面。Radisys的NTN軟體使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和原始設計製造商(ODM)能夠利用對衛星通訊技術的重大投資來釋放新的商業機會。
• Radisys的IAB功能增強了集中式(CU)和分散式(DU)單元,使其作為符合3GPP標準的載體CU和載體DU服務於中繼節點。它還包括由IAB-DU和IAB-MT軟體組成的IAB/中繼節點,提供與業界領先平臺的端對端IAB解決方案整合。
• Radisys符合Release 17標準的RAN軟體為NR定位、降低能力(RedCap)和NR SideLink等功能奠定基礎,使OEM、ODM和營運商能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擴充他們的5G網路。

Radisys軟體和服務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Munish Chhabra 表示:「我們很高興率先推出Release 17 Connect RAN 5G軟體,提供擴充的5G連線性和服務可及性,讓我們的客戶能夠釋放新的商機。Radisys憑藉NTN和IAB等先進功能,繼續擔任領導者角色,向客戶提供符合ORAN標準的多架構和多平臺5G軟體,從而推動各種垂直產業的業務使用案例。」

在巴賽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與Radisys會面

請蒞臨巴賽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5B81攤位,觀看Radisys的產業首個符合Release 17標準的5G NR解決方案的展示。如需安排與Radisys的行動專家會面,請聯絡open@radisys.com。

關於Radisys

Radisys是開放式電信解決方案和服務的全球領導者。其分散式平臺和整合服務利用開放式參考架構和標準以及開放式軟體和硬體,使服務提供者能夠推動開放的數位化轉型。從數位端點到分散的開放存取和核心解決方案,再到沉浸式數位應用和參與平臺,Radisys提供端對端的解決方案組合。其世界一流且經驗豐富的網路服務組織提供全生命週期服務,幫助服務提供者以優化的擁有權總成本建構和經營高度可擴充的高效能網路。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Radisys.com。

Radisys®是Radisys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2005290/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Nereus(代表Radisys)
Matt Baxter, +1-503-619-0505
radisys@nereus-worldwi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