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160位專家鑑定通過!大醫生技左旋麩醯胺酸獲SNQ認證

發稿時間:2023/03/03 14:57:5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303 14:57:54)深根嘉義12年的保健品牌大醫生技,在今年共有5支產品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證書,除了藍藻、綠藻、膠原蛋白、珍珠粉是連續蟬聯之外,術後保健常用的左旋麩醯胺酸在2023年首次參加即獲得SNQ認證!

大醫生技食品技師王玫芸表示,由於產品品質在SNQ的認證標準佔比中約為30%,所以想要通過SNQ認證,需要在品質上更加努力控管。而大醫生技左旋麩醯胺酸原料來自日本協和集團(Kyowa Hakko Bio),不僅在醫藥領域深耕超過70年,更是世界第一家以發酵方式生產胺基酸的公司,經SGS檢測純度高達99%,能滋補強身,調節生理機能,特別適合作為病後保健食用。

品牌部經理林雅涵也指出,團隊也致力於和原廠簽署商標授權,不只可以證明原料100%使用為原廠進口正品,非水貨、假貨來源,更意味著大醫生技的品牌深受原廠認可。她也提到,該產品除了拿到SNQ國家品質標章證書,也曾於2021、2022年獲得Monde Selection金獎,代表大醫生技左旋麩醯胺酸的產品品質深獲國內外認同。

而如何確認產品有獲得SNQ認證?林雅涵對此表示,消費者可在產品包裝上看見SNQ認證的標章,還可至SNQ官網點選「認證優質產品」後,於「搜尋產品」處輸入產品名,都能看見獲獎的產品刊登在上。她說,現在可以看到大醫生技的相關產品如左旋麩醯胺酸、水解膠原蛋白粉、綠康鮮活極品綠藻錠、綠康鮮活四年令頂級珍珠粉、綠康鮮活頂級螺旋藻(藍藻)錠等,共計5項產品取得SNQ認證。她透露,未來將全力朝取得國家認證邁進。

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是結合160位國內各領域最頂尖的產、官、學界專家共同組成的評審團,並於每年審視市面上健康保服務與產品,讓民眾能對產品免除安全與品質疑慮。

大醫生技今年有5支產品:左旋麩醯胺酸、水解膠原蛋白粉、綠康鮮活極品綠藻錠、綠康鮮活四年令頂級珍珠粉、綠康鮮活頂級螺旋藻(藍藻)錠等,取得SNQ認證。
大醫生技今年有5支產品:左旋麩醯胺酸、水解膠原蛋白粉、綠康鮮活極品綠藻錠、綠康鮮活四年令頂級珍珠粉、綠康鮮活頂級螺旋藻(藍藻)錠等,取得SNQ認證。

大醫生技官網:https://dayi.one/wlk27
大醫生技官方LINE@:https://dayi.one/At5zu
大醫生技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dayi.one/K8OCU
大醫生技Youtube頻道:https://dayi.one/amVD6

服用營養補充品前應先和專科醫師咨詢,瞭解自身情況,過量攝取無益健康提醒您,體態管理問題務必尋求專科醫師、營養師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