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國際公認!大醫生技紅麴、左旋麩醯胺酸獲Monde Selection最高品質獎

發稿時間:2023/06/14 10:36:0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614 10:36:06)國際殊榮!台灣保健品牌電商大醫生技自2020年起,連續4年參加Monde Selection品質大賞,已累積拿到5特金9金獎3銀獎的好成績,今年更是再奪兩座高品質獎盃,並受邀至比利時獲頒最高品質榮譽獎。

大醫生技總經理謝豐裕表示,此次一共提報7產品,分別為魚油、紅麴膠囊、左旋麩醯胺酸、十方綜合益生菌、黑醋栗葉黃素、綠藻錠、UC-II®二型膠原蛋白複方膠囊,並奪得1特金5金獎1銀獎的亮眼成績,且獲獎數更是歷年創新高。他說,很感謝大醫生技團隊的付出與努力,才能擁有現在的榮耀。

品牌部副理林雅涵指出,今年提報的紅麴膠囊與左旋麩醯胺酸較為特別,是連續三年榮獲金獎,又一口氣奪下兩座高品質獎盃,更受邀至比利時參與頒獎典禮,是近年大醫生技創獲獎紀錄最高的一次。她說,這次代表團隊親臨現場授獎,除能和來自世界各國的品牌交流之外,更想將這份榮耀即時分享給辛苦的同仁們。遠在台灣的同仁看到也直呼超感動,並紛紛表示很榮幸身為大醫生技的一份子!

林雅涵也透露,未來大醫生技的產品都會朝取得SNQ認證或是小綠人標章(健康食品認證)邁進,讓大家能更認同大醫產品的好;且不僅要好,還要讓你以花最少的價格用到最優質的產品,致力於貫徹品牌理念「實現保健食品去中間化」。

Monde Selection是1961年在比利時創立的國際性組織,每年舉辦的品質大賞更是國際公認的指標性評選。經80位權威專家全方位審核,在產品成分、創新性、外觀、功效、生產製造安全、使用者滿意度等項目,皆與有高品質水準,才能獲得國際品質標章。

大醫生技左旋麩醯胺酸、紅麴膠囊一舉奪下最高榮譽「國際高品質獎盃」,表現亮眼
大醫生技左旋麩醯胺酸、紅麴膠囊一舉奪下最高榮譽「國際高品質獎盃」,表現亮眼

大醫生技官網:https://dayi.one/5ZeBo
大醫生技官方LINE@:https://dayi.one/SDIcR
大醫生技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dayi.one/Ld6o2
大醫生技Youtube頻道:https://dayi.one/pds2o

服用營養補充品前應先和專科醫師咨詢,瞭解自身情況,過量攝取無益健康提醒您,體態管理問題務必尋求專科醫師、營養師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