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Enviva在密西西比州發生破壞性風暴和龍捲風後發表聲明

發稿時間:2023/03/28 17:15:5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328 17:15:55)公司報告稱所有員工均處於安全狀態;正在評估阿莫里工廠的受損程度;Enviva及其員工積極協助救災

馬里蘭州貝塞斯達--(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首屈一指的永續來源木質生物質生產商Enviva Inc. (NYSE: EVA)(以下簡稱“Enviva”、「公司」、「我們」或「我們的」)報告稱,在2023年3月24日密西西比州阿莫里遭受猛烈龍捲風襲擊後,其所有員工經查均處於安全狀態。不過,風暴確實破壞了該公司年產11.5萬公噸的木屑顆粒生產設施,而Enviva在該地區規模更大的工廠和港口沒有受到影響。Enviva阿莫里設施的保險涵蓋了財產損失,包括營業中斷和人員傷亡。受損工廠已暫停營運,等待對損失的全面審查,但鑑於該工廠的生產規模相對於公司業務組合中共計600多萬公噸的產能而言所占比例較小,預計此次事件對客戶和該公司財務業績的影響微乎其微。

Enviva總裁兼執行長Thomas Meth表示:「阿莫里是我們在美國東南部的第一家工廠,該社區在我們心目中佔據著特殊地位。龍捲風對我們的同事、朋友、家人以及更廣泛的阿莫里社區造成了毀滅性的破壞,我們對此十分悲痛。17年來,我們一直自豪地把該社區視為自己的家園。」Meth最後表示:「我們向所有受影響的人士表示深切同情。我們已經展開相關工作,確保我們的員工得到急需的救助,並幫助阿莫里的友善民眾在這場可怕的悲劇中重建家園。」

Enviva將繼續與當地官員和救難人員協調,瞭解阿莫里社區的受損程度以及如何以適當方式協助救災。公司將繼續評估災害對其營運的任何暫時性影響,並將及時提供更多資訊。

關於Enviva

Enviva Inc. (NYSE: EV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工業木屑顆粒生產商。木屑顆粒是再生和永續的能源,經由收集天然的木材纖維並加工成可運輸的木屑顆粒形式製作而成。Enviva在維吉尼亞州、北卡羅萊納州、南卡羅萊納州、喬治亞州、佛羅里達州和密西西比州擁有並經營10座工廠,年度總產能約為620萬公噸,並正在阿拉巴馬州伊普斯建造第11座工廠。此外,Enviva計畫在密西西比州邦德附近開始興建第12座工廠。Enviva主要透過與英國、歐盟和日本信譽良好的客戶簽訂長期無條件支付承購合約來銷售其木屑顆粒,從而協助客戶加速能源轉型,並促使鋼鐵、水泥、石灰、化工和航空等難以降低碳含量的產業減少或停止使用化石燃料。Enviva透過其位於維吉尼亞州切薩皮克港、北卡羅萊納州威明頓港和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港的深水海運碼頭,以及位於喬治亞州薩凡納、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和佛羅里達州巴拿馬市的第三方深水海運碼頭,向全球市場出口木屑顆粒。

如欲瞭解有關Enviva的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www.envivabiomass.com。敬請在社群媒體@Enviva上關注Enviva。

關於前瞻性陳述的警示性說明

本文以及與本文相關的任何口頭聲明中包含的資訊,皆含有經修訂的美國《1933年證券法》第27A節以及經修訂的美國《1934年證券交易法》第21E節所定義的「前瞻性陳述」。除本文中包含的當前或歷史事實陳述外,所有陳述均為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根據管理層對未來事件的當前預期和假設,並以關於未來事件結果的現有資訊為基礎。除非適用法律另有要求,否則Enviva不承擔任何修訂或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的責任,所有前瞻性陳述均受本節聲明的明確限制,以反映本文發佈日期之後的事件或情況。Enviva提醒您,這些前瞻性陳述會受到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影響,其中大多數是難以預測的,而且許多是Enviva無法控制的。

實際結果和計畫可能與任何前瞻性陳述中所述的結果和計畫存在重大差異。有關這些和其他可能影響Enviva預期和預測的因素的更多資訊,請參見Enviva定期遞交給SEC的文件。Enviva遞交給SEC的文件可在SEC的網站www.sec.gov上公開查閱。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26005082/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aria Moreno
media@envivabiomass.com
+1-301-657-5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