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NetApp的《2023年雲端複雜性報告》強調多雲環境不斷變化的需求

發稿時間:2023/03/31 10:43:5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331 10:43:56)主要調查結果顯示,98%的科技領導人受到日益增加的雲端複雜性影響,將網路安全和成本最佳化問題推到最前端

加州聖荷西--(美國商業資訊)--以雲端為主導、以資料為中心的全球性軟體公司NetApp® (NASDAQ: NTAP)今天發佈《2023年雲端複雜性報告》。這項全球性調查探討科技決策者如何駕馭數位轉型和人工智慧計畫的雲端需求以及多雲環境的複雜性。報告發現,98%的資深IT領導人都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雲端複雜性不斷增加的影響,這可能會導致IT效能不佳、收入損失和業務成長障礙。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29005156/en/

NetApp資深副總裁兼雲端儲存總經理Ronen Schwartz表示:「我們的全球研究報告強調科技領導人如何看待和管理其雲端計畫的典範轉移。雲端的採用部署正在加速,企業為了競爭也在加快創新,科技領導人正面臨越來越大的壓力,他們需要同時兼顧多個優先事項。因此,許多人正在重新思考如何在這一新環境中管理效率和資安。」

NetApp行銷長Gabie Boko表示:「我們的全球調查資料顯示了現代IT環境的極端複雜性,以及科技高階主管們在展示雲端運算投資的可衡量效果方面所面臨的壓力。在NetApp,透過我們的方法來簡化複雜的問題,科技高階主管能夠加快創新速度,降低成本,並改善企業內部和雲端環境的一致性、靈活性和敏捷性。」

這份報告的主要發現包括:

雲端複雜性已到達臨界點

對於全球各地的企業來說,資料的複雜性已經到達「沸點」,科技高階主管們在控制這種複雜性對業務的影響方面面臨壓力。然而,技術和組織挑戰可能會阻礙他們的雲端運算策略,88%的受訪者認為在雲端環境工作是一個障礙,而32%的受訪者還在糾結於如何與領導層的明確願景進行協調。

全球背景:如果資料複雜性沒有得到有效管理,以下地區最關心的問題如下:

• 網路安全:法國、西班牙和澳洲/紐西蘭
• 領導層的懷疑態度:法國、西班牙、日本
• 整個組織的低效使用:澳洲/紐西蘭
• 缺乏能見度:日本

領導層希望立即看到雲端運算的成果

永續發展已經成為一項意想不到的雲端驅動因素,近八成的科技高階主管認為ESG(環境、社會和治理)成果對他們的雲端策略至關重要。然而,投資報酬率(ROI)是領導層關注的一大問題,84%的科技高階主管表示,他們的雲端策略已經可望在整個組織中顯現成果。

全球背景:

• 近一半的科技高階主管(49%)表示,在討論雲端策略時,經常或總是要提及成本問題。
• 資料監管和法規遵從是另一項雲端驅動因素,各種地方法規在多數情況或部分情況下會促進他們的多雲策略。

科技高階主管認為人工智慧是可能的解決方案

超過三分之一(37%)的科技高階主管表示,在未來一年,他們一半或以上的雲端部署將由人工智慧驅動型應用程式提供支援。近一半的小型公司(員工人數少於250人)科技高階主管預期上述比例在明年達到50%的目標,到2030年達到63%,而大型公司則相對落後。

全球背景:

• 美國在明年部署人工智慧驅動型雲端應用程式的計畫方面領先於歐洲、中東和非洲以及亞太地區,法國和日本是各自所在地區的例外。
• 在歐洲、中東和非洲以及亞太地區,擴充人工智慧是首要任務,但在美國則是第二位,次於符合監管法規。

Evaluator Group資深策略師兼分析師Randy Kerns表示:「NetApp的全球研究報告揭示了IT部門內外高階主管之間的脫節——具體而言,致力於執行雲端運算的領導人深諳各種成本和複雜性問題,而IT部門以外的高階主管還沒有完全理解這些問題。在轉向雲端運算的過程中,領導人正經歷各種挑戰,為供應商解決這些現存或尚未發現的問題留下了空間。隨著客戶對施行雲端運算表示關切,供應商有機會創建並提供能簡化這一流程的解決方案。」

隨著企業日漸轉向多雲環境,NetApp致力於讓IT領導人能夠在一個精簡的使用者介面上管理他們的系統,進而疏緩當前的效率瓶頸。透過採取不斷進化的雲端方法,NetApp正在引領下一代雲端管理和儲存的浪潮,為團隊配備必要的工具,從而與時俱進,跟上上述研究報告中概述的關鍵趨勢(例如,成本最佳化、評估風險和永續經營)。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並取得完整的報告和資訊圖,請造訪《2023年雲端複雜性報告》。

調查方法

NetApp與Wakefield Research合作,於2022年11月對美國、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法國、德國、西班牙、英國)以及亞太地區(印度、日本、新加坡和澳洲/紐西蘭)9個市場的1,300名科技和資料高階主管進行量化研究。完成調查時,所有參與者的職位都被歸類為「總監及以上」,而且他們都在IT、IT基礎設施、雲端基礎設施和資料工程部門工作。

關於NetApp

NetApp是以雲端為主導、以資料為中心的全球性軟體企業,在日益加速的數位轉型時代,傾力協助企業利用資料保持領先優勢。無論企業是在雲端執行開發,將應用程式遷移到雲端,還是在內部自行打造類雲體驗,NetApp都能提供適用的系統、軟體和雲端服務,使企業能夠從資料中心到雲端都以最佳方式運行應用程式。此外,NetApp還提供可在不同環境運行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建構自己的資料網路結構,隨時隨地以安全的方式為合適的人員提供正確的資料、服務和應用程式。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netapp.com,或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和Instagram上關注我們。

NETAPP、NETAPP標誌和www.netapp.com/TM上所列的商標是NetApp, Inc.的商標。所有公司和產品名稱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2900515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連絡人:
Kenya Hayes
NetApp
kenya.hayes@netapp.com

投資人連絡人:
Kris Newton
NetApp
kris.newton@netap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