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端午氣溫悶熱狂飆,急速擺脫臉部油亮!Bifesta極淨碳酸泡洗顏「炭x泥」快速洗去臉部髒東西

發稿時間:2023/06/07 17:25:3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607 17:25:36)一過端午就代表夏天正式來臨!台灣的夏季不是悶熱就是爆熱,出門在外臉上的油都要氾濫成災了,尤其夏天最怕上妝一整天,完美妝容碰到炎熱氣候悶在臉上,回家後若不好好清潔,就會造成臉部悶痘和粉刺頻繁出現。今年夏天,日本洗卸品牌Bifesta碧菲絲特推出最新懶人救星碧菲絲特極淨碳酸泡洗顏。

最新上市的Bifesta碧菲絲特極淨碳酸泡洗顏,充滿碳酸的Q彈泡泡及「炭x泥」雙重吸附成分,極速潔淨帶走疲憊、臉上油脂和毛孔深層髒污,同時又能幫肌膚補水不乾澀,拒絕粉刺黑頭找上門,溫和不刺激快速洗淨,享受超chill的夏日美肌假。

Bifesta極淨碳酸泡洗顏系列
Bifesta極淨碳酸泡洗顏系列

即日起至2023年6月9日止,至Bifesta碧菲絲特Facebook官方粉絲團參加#Fun個美肌假活動,並完成指定步驟,即有機會獲得價值萬元、美到不行的美肌行程 ! 今年夏天和Bifesta碧菲絲特一起Fun個美肌假吧!

來自日本的洗顏產品-碧菲絲特碳酸泡洗顏系列,一次按壓可產生約4000萬碳酸氣泡,深入毛孔,吸附污垢!一般來說,即使是臉上不起眼的毛孔也有200㎛(微米)左右的大小。Bifesta 碳酸泡洗顏的碳酸泡沫比毛孔更小!超細小的泡泡,更能深入毛孔並捕捉髒污,新推出的極淨碳酸泡洗顏,擁有系列最強洗淨力,清洗時按摩臉部,可使肌膚紅潤維持好氣色。

Bifesta碧菲絲特碳酸泡洗顏系列,針對不同的膚質,添加相對應的成分來解決常見的肌膚困擾,例如:抗暗沉碳酸泡洗顏添加乳酸成分,能柔軟肌膚、溫和清除老廢角質;抗痘碳酸泡洗顏含有甘草酸鉀(保濕)及IPMP抗菌配方,預防痘痘冒出頭;保濕碳酸泡洗顏添加玻尿酸及膠原蛋白雙重保濕成分,乾燥肌也能溫和洗淨;清爽碳酸泡洗顏的去油成分及綠茶精華,能提供明顯的清爽感受並緊緻毛孔;極淨碳酸泡洗顏含泥炭雙重吸附成分,能深入毛孔吸附髒污去除黑頭。

銷售通路:全台各大藥妝店、PChome、MOMO。

【碧菲絲特】
懂妳的必須是她,懂妳的Bifesta,應援所有忙碌的女性,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貼心閨蜜,在忙碌的生活中帶來簡單、快速又有效的洗卸方式。品牌旗下「洗顏產品」主打快速、深層清潔、明亮肌膚,而「卸妝產品」主打乾淨看得見,保濕不回沾,簡單、快速、有效、並帶有保濕功效。

【蔻仕麗股份有限公司】
蔻仕麗股份有限公司來自日本Mandom集團,公司在台設立已30餘年,主要引進Mandom集團的商品,包含:充滿玩心的年輕男性流行品牌「GATSBY」、女性開架洗卸品牌「Bifesta 碧菲絲特」、40世代熟男專用洗沐、保養日用品牌「LUCIDO 倫士度」。近年更積極擴展觸角,代理其他日用、化妝品品牌,以期為台灣的消費者提供最新、最流行的各種日系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