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夏天只靠冷水戰鬥澡?洗不掉的「熟男油垢味」上身,超涼感去味洗髮精限定上市!

發稿時間:2023/06/15 15:55:4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615 15:55:48)炎熱夏天男性喜歡洗冷水戰鬥澡,常常只用冷水快速沖洗,雖然可以沖掉汗水,卻較難將整天累積的出油污垢清洗乾淨,油脂殘留在皮膚表面就容易引起自己不易察覺的油垢味。

日本熟男專用品牌倫士度讓你光洗澡就能有感去味,全新超涼感去味洗髮精上市!
日本熟男專用品牌倫士度讓你光洗澡就能有感去味,全新超涼感去味洗髮精上市!

家醫科主治醫師陳柏臣表示:「冷水會導致毛孔收縮、收縮後的毛孔不容易清洗乾淨導致細菌在內產生感染。同時原本張開的毛孔被冷水收縮了會導致皮面的油污無法清洗乾淨,就會容易長痘,甚至產生皮膚菌群,而引發難聞的氣味,尤其40歲起頭皮、後頸的油脂變得較黏膩,相較年輕時更不容易洗淨,如不徹底清潔,容易不知不覺中演變成『熟男味』,其味道聞起來就像回鍋油般,容易殘留在枕頭或衣領上。」

日本專為40歲後熟男研發的倫士度去味洗沐系列,添加高洗淨成分與抗菌配方,不只清涼更好沖洗。今夏推出限量新品「倫士度頭皮激涼去味洗髮精」,可有效洗淨頭皮與熟男味,冰涼成分更能快速解熱。

洗澡時應多清洗容易散發或堆積異味的位置,如頸部、耳後、胸口、腋下等,加上使用適合你的洗沐品,即使只是冷水戰鬥澡也能保持清新好氣味。

【限定新品產品介紹】
倫士度頭皮激涼去味洗髮精
⚫ 涼感:極度冰涼,系列最強冰涼感,洗後超暢快
⚫ 抗菌:抗菌成分 ( IPMP),可對抗異味來源的細菌,同時去除熟男味
⚫ 全系列不添加合成香料、人工色素, 40歲~50歲的男士都適用。
⚫ 售價:倫士度頭皮激涼去味洗髮精450ml/NT.320
⚫ 限定期間:6-9月
⚫ 限定通路: HANDS 、佳瑪、 SOGO 、日藥本舖、特美事、松本清、 DONKI 、小三美日、 PChome 、蝦皮、 momo 、 yahoo

【蔻仕麗股份有限公司】
蔻仕麗股份有限公司來自日本Mandom集團,公司在台設立已30餘年,主要引進Mandom集團的商品,包含:充滿玩心的年輕男性流行品牌「GATSBY」、女性開架洗卸品牌「Bifesta 碧菲絲特」、40世代熟男專用洗沐、保養日用品牌「LUCIDO 倫士度」。近年更積極擴展觸角,代理其他日用、化妝品品牌,以期為台灣的消費者提供最新、最流行的各種日系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