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G CLINIC宸曜榮獲「癌友友善標章-品牌金獎」

發稿時間:2023/09/01 14:38:2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01 ) 由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發起,台灣癌症復健預防協會主辦,中華民國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協辦的第一屆《2023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今天邀請產、官、學各領域專家齊聚一堂,交流對防癌抗癌及癌後照顧新對策外,並公佈年度「癌友友善標章」得獎之產品與服務。2022年由消費性生技跨足醫療生技產業的光麗生技控股集團(光麗ky,股票代碼6431),旗下國際醫療品牌G CLINIC宸曜表現亮眼,榮獲「癌友友善標章-品牌金獎」。

G CLINIC宸曜品牌創辦人陳湧仁醫師在專題演講中,對疼痛舒緩有獨到的見解:對於癌症患者,西醫標準的止痛選項通常有鎮痛劑、抗炎藥物或透過手術植入止痛藥物泵或神經刺激器等,而運動處方針對肌少症矯正,熱療、磁波震波和雷射這些新興儀器對疼痛舒緩與控制也有很大的幫助。

身兼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理事長的陳湧仁醫師進一步表示:作為癌友家屬,我非常能體會到那種癌友的無助感。自從我父親生病後,我就一直在思考如何減少家屬和病患的困惑和痛苦,這讓「輔助治療」變得尤為重要。治療結束後,不該只是坐等疾病復發,而是透過積極作為保護病患。

G CLINIC宸曜醫療品牌源於日本,日本是目前全球細胞治療臨床運用的領先國家,也帶動台灣的再生醫療法規制定。G CLINIC宸曜診所承襲日本曾振武博士細胞醫學實證,結合台灣陳湧仁醫師團隊的豐富臨床經驗,串聯東亞醫療連線,搭配醫療智慧科技提供患者最完善的全人照護與醫療品質。光麗生技控股集團董事長陳寬聰有信心的說:大健康產業的發展榮景可期,除了已經運營的敦北診所,年底前將陸續擴增服務據點,服務中南部,同時也為越南、新加坡等國家提供國際醫療服務。

有鑑於癌症蟬聯42年「國人十大死因」榜首,且有逐漸年輕化、普遍化之趨勢,大會藉由此次專業論壇,為對抗癌症找出新解方。同時,為鼓勵企業針對癌友設計符合癌友照護需要的飲食補充及服務模式,台灣癌症復健協會推動第一屆2023癌友友善食品與服務標章,鼓勵國內企業共同倡議癌友友善理念,並落實「ESG」信念回饋社會、促進健康平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