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華電聯網 協助均豪精密取得SEMI E187合規證書

發稿時間:2023/09/06 18:53:3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06 18:53:30)華電聯網(6163)以資安委外廠商的身份,與均豪精密工業一同參與數位產業署輔導的「主題式研發計畫-智慧製造資安強化推動計畫」,今日(9/6)於SEMICON Taiwan展覽之成果發表會,均豪精密取得BUREAU VERITAS驗證的SEMI E187合格性證書。

近幾年,台灣半導體大廠因機台資安的事件,影響層面極大且備受重視。因此SEMI協會提出SEMI E187規範,要求所有機台都需要符合SEMI 國際半導體協會提出的SEMI E187規範。SEMI E187儼然成為半導體設備的規格,協助均豪精密率先導入SEMI E187可以提升均豪精密之產品競爭門檻,使其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華電聯網看到了這次契機,率先協助均豪精密導入SEMI E187規範,促成產業資安實際落地應用。

均豪精密主要客戶為半導體及顯示器產業的大型客戶,且大型客戶對資安有嚴格的稽核要求,資訊安全已成為全球產業及國家安全刻不容緩的經濟脈動議題,為強化整體企業資訊安全防護能力與韌性,並以提昇企業資安評級,滿足大型客戶與供應鏈對於SEMI E187設備合規的要求。

華電聯網在資安領域深耕多年,服務涵蓋包含 : 資安顧問服務、資安檢測服務、資安設備的建置、代維及監控服務,協助客戶處理事前防禦、事中作業及事後處置等,協助客戶強化資安架構及資安議題。目前很多企業,雖然知道資訊安全的重要性,但是苦於預算和缺乏資安人才,無法把資安做得更好,所以需要專業廠商來跟企業一起努力和規劃資安藍圖,期待在政府投入資源後,可以讓更多企業從觀望到踏出第一步,也協助我們資安產業更加茁壯。

SEMICON Taiwan - 推動半導體設備資安SEMI E187 成果發表 授證儀式
SEMICON Taiwan - 推動半導體設備資安SEMI E187 成果發表 授證儀式

關於華電聯網
華電聯網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6163)成立於1994年,於2002年上櫃。2022年以「華電聯網 超乎想像」為品牌核心理念,致力於提供5G資通訊、數位媒體、智慧應用、資訊安全等4大領域產品及服務。展望未來物聯網、資通訊科技及行動化市場多元發展趨勢,逐漸轉型到聯網應用創新整合服務公司,滿足客戶的需求,深化核心價值。目前總公司設於新北市汐止區,另於台北市、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台東及花蓮設有辦事處。官網:http://www.hwac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