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華電聯網前進馬來西亞2023 Smart Nation

發稿時間:2023/09/21 10:43:2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21 10:43:29)華電聯網(股票代號6163)受新北市電腦公會及電子設備協會邀約,偕同參加馬來西亞最大的5G物聯應用盛會 Smart Nation 2023 馬來西亞智慧國家展,活動時間為9月19日至9月21日假 吉隆坡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展覽中心盛大舉辦。華電聯網(攤位號碼:8119/8155)於展期以智慧交通及智慧網管服務為展示主軸。為東協國家加速發展智慧城市應用,促進智慧物聯合作商機。

華電聯網於新北主題館中展示智慧交通應用
華電聯網於新北主題館中展示智慧交通應用


智慧網管
Cyber Monitor是華電聯網自主研發的智慧網管系統。它通過了嚴格的電信環境要求,符合通訊等級5M(FCAPS)管理,並且可以管理不同品牌的網絡設備,包含IT、OT等都可以管理。此系統具有靈活和可擴展的特性,可以客制化滿足不同企業營運的不同需求。它可以管理複雜的網絡環境並廣泛應用在電信、交通、企業等產業以提供優化的網絡管理服務。

智慧交通
以人工智慧和C-V2X為基礎的智慧交通解決方案,重點在提升效率、安全和管理。系統提供了監控車流量、透過綠燈帶提升效率,以及 C-V2X 車聯網提供重要車輛優先通行與自動駕駛車輛測試。

華電聯網陳俊丞副總於台灣館分享智慧網管解決方案
華電聯網陳俊丞副總於台灣館分享智慧網管解決方案


關於華電聯網
華電聯網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6163)成立於1994年,於2002年上櫃。2022年以「華電聯網 超乎想像」為品牌核心理念,致力於提供5G資通訊、數位媒體、智慧應用、資訊安全等4大領域產品及服務。展望未來物聯網、資通訊科技及行動化市場多元發展趨勢,逐漸轉型到聯網應用創新整合服務公司,滿足客戶的需求,深化核心價值。目前總公司設於新北市汐止區,另於台北市、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台東及花蓮設有辦事處。官網:http://www.hwac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