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高雄市榮獲教育部112年推展家庭教育績優志工團隊獎及績優志工個人獎 成績斐然

發稿時間:2023/09/12 10:58:3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12 10:58:34)教育部每2年舉辦1次全國性推展家庭教育績優個人暨團體甄選,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榮獲績優志工團隊獎及績優志工個人獎,成績傲視各縣市。今(9月11日)特別於彰化彰基國際培訓中心在教育部林政務次長親自頒授。

高雄市家庭教育中心志工團隊成立已逾32年,全體志工夥伴不論是在執行服務工作,或是在專業知能的提升,均是全心投入、不遺餘力。無論是家庭教育諮詢服務專線412-8185、個別化親職教育諮詢服務的提供或是走進社區、學校推廣家庭教育,都是最堅實與專業的支持團隊,縱使遇到困難或阻礙,大家都能夠同心戮力、不畏辛勞,為市民的每一個家庭伸出最溫暖的支持雙手。

榮獲「績優志工個人獎」的戴維新先生,在家庭教育中心擔任諮詢服務志工已9年有餘,也是現任的志工隊隊長,除了協助提供家庭教育諮詢服務外,也參與行動劇團的演出,熱心公益,不遺餘力。他表示今天得此殊榮,最感謝的是家人的支持、中心的帶領,以及一群共同努力的志工夥伴們,也期許自己不忘初衷,繼續以服務為榮!

家庭教育中心李代理主任昆憲表示,今年志工隊獲此佳績,是全體志工夥伴通力合作的成果,要特別感謝中心所有無私奉獻的志工夥伴,長期協助本市推展家庭教育相關業務,獲獎實至名歸,是高雄市的榮耀。

家庭教育中心志工隊戴維新隊長及陳秀蘭副隊長上台領績優志工團隊獎
家庭教育中心志工隊戴維新隊長及陳秀蘭副隊長上台領績優志工團隊獎


家庭教育中心志工隊戴維新隊長上台領績優志工個人獎
家庭教育中心志工隊戴維新隊長上台領績優志工個人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