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碧湖文森」一次滿足「這5大」購屋夢幻條件

發稿時間:2023/09/14 15:26:2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14 15:26:21)

捷運文德站是內湖生活圈核心,位於內湖國小門口的新推預售案「碧湖文森」,吸引內科、南軟科技白領新貴目光。
捷運文德站是內湖生活圈核心,位於內湖國小門口的新推預售案「碧湖文森」,吸引內科、南軟科技白領新貴目光。

內湖科技園區擁有眾多科技公司總部,龐大的就業人口是文湖線上西湖、港墘、文德、內湖、大湖公園5站「正內湖房市」的購屋主力。市場人士指出,2020年至2022年,因疫情造成的通膨推升因素,內湖整體房價大概上漲7%至8%,據台南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彙整資料發現,今年內湖1至5月雖供給量縮29%,但成交行情又比去年同期再上漲4.95%,是北市少數逆漲地區,更加速對通膨議題敏感的內科白領,積極進場區內釋出稀有的剛需型產品。今年8月正式登場預售新案「碧湖文森」,基地位於內湖路二段82號內湖國小第一排,推出五併規劃的13-33坪1-3房產品,是今年第三季區內唯一線上預售中小坪數產品,採邊建邊售,位於文德路上的外接待中心籌備時期就吸引在地民眾詢問,未演先轟動。

捷運、學區、公園、視野與機能,是購屋族挑地段時最想擁有5大優點,都能在「碧湖文森」一次滿足。銷售人員指出,該案位於內湖路二段臨路,距文德站350公尺,有捷運宅的便利卻不用像文德路必須面對捷運高架的問題。建案正對內湖國小,享受永久棟距的同時,成長期的孩子每天也能多睡一點再出門上學,更方便父母接送與課後輔導學習。南向戶則別透過社區花園側門無縫接軌文德一號綠帶公園,除了享受公園視野外,住戶信步綠帶就可達文德公園到文德站,散步約3分鐘就可到碧湖公園,內湖著名的737美食街走路4分鐘就到。

碧湖文德生活圈是內湖核心地段,也是南港金融園區和內科中心點,區內湖畔豪宅具創價能力,實登成交落在140-160萬元間,同區中小坪數產品因內科需求旺盛,和近3年新案供給有限,去化速度快。特別在聯準會釋出升息步調放緩,國內央行也在今年6月終止過去一年半來的利息五連升,低利環境與通膨焦慮,讓「碧湖文森」逾8成來自正內湖5大捷運站的首購換屋,和內科南軟白領家庭,把握時機進場做自住或規劃長期置產規劃,達到「存房抗通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