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新北仁義重劃水岸首席 陸江澐莊掀置產潮

發稿時間:2023/09/15 14:47:1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15 14:47:18)

三蘆品牌建商陸江建設,在三重仁義水岸首排推美學代表作「陸江澐莊」,吸引品牌粉絲置產,圖為建案3D外觀示意。(信義代銷提供)
三蘆品牌建商陸江建設,在三重仁義水岸首排推美學代表作「陸江澐莊」,吸引品牌粉絲置產,圖為建案3D外觀示意。(信義代銷提供)

北士科去年橫空出世,從9字頭跳漲到每坪實登120-132萬元,也讓重陽橋一橋之隔、行情約1/2價的三重,收穫北士科外溢買氣。信義代銷從置產角度解析重陽橋下重陽與仁義兩大重劃區房市趨勢,重陽重劃區因開發飽和、僅少數中古物件釋出,未來創價空間有限,仁義重劃區今年8月登場的淡水河第一排預售案「陸江澐莊」市場反應不俗,區內明年還有元利3案、樂樺「元利樂樺」二期,和聯上1案要登場,有望進一步堆高地段價值。

陸江建設在三蘆知名的品牌建商,藉陸江當代、陸江聚、陸江新建築等案累積出不少實力雄厚的高端客群。「陸江澐莊」擁有環河北路二段少數河景沒被高架橋切斷和電塔遮擋的視野優勢,能隔水遠眺圓山飯店、101、北車新光大樓,開案去化最快不是低總價戶型,反而是三房最大的39坪A戶,與兩房較大的28坪D戶,代表「陸江品牌粉絲」要買就挑最好的特性,除建商粉絲捧場外,也獲北士科外溢客群、三蘆在地自營商老闆和地主、內科菁英青睞。

與「陸江澐莊」比鄰的新成屋水岸宅「仁仁河」,下半年在591房屋交易網上有多戶掛賣單價開出72萬多,區內無河景的「元利樂樺」成交站上6字頭,現場專案簡子悳透露「仁義重劃區水岸起漲,讓陸江澐莊開始吸引有置產思維的自住客進場。」9月後E戶22坪2房詢問度升溫,不乏有三房已購客為就近照顧長輩或子女未來出社會的需求,考慮再加購;有「置產思維」的自住客也看好仁義重劃區進入衝刺階段,藉E戶總價優勢卡位陸江品牌水岸社區,坐收長期置產效益,且未來社區住戶承接力道強,進可攻退可守。

「陸江澐莊」453坪基地位於環河北路二段,車行1分鐘上重陽橋進北市,全案將興建18層樓高水岸地標,規劃22、28坪兩房,與33、36、39坪三房,建築師以日式建築「間」的概念,佈局出與自然融合的戶戶邊間雙面採光格局,最小兩房都能創造兩套完整衛浴。公設有一樓挑高6米的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Lounge Bar等,開價72-79萬元,預計2028年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