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本土女裝領導品牌iROO舉辦「iROO小小設計學苑」從小培養台灣之光

發稿時間:2023/09/18 15:03:5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18 15:03:58)

女裝品牌iROO舉辦小小設計學苑,希望從小培養台灣之光。圖片提供: iROO公司
女裝品牌iROO舉辦小小設計學苑,希望從小培養台灣之光。圖片提供: iROO公司

在這炎熱夏日迎接開學之際,「iROO小小設計學苑」也開始上課了,今年是第三年舉辦美感課程,以練一手美感為主軸,9/2舉辦第一場『儀態美感實練』,課中帶入走站坐姿學習,小一到小六不同個性的女孩們,紛紛變身為小淑女們,滿載而歸;9/9舉辦第二場美感課程『巧手彩繩編織』,運用繩子進行編織,孩子們自由挑選彩繩搭配,實際完成一件作品讓孩子充滿成就感。近幾年,台灣設計師在國際上大放異彩,包括旅美的吳季剛和旅英的詹朴,美感素養培育是近年台灣家長教育很重視的一環,iROO希望透過”iROO小小設計學苑”與”一起美學”美學計劃,放眼未來,培養更多台灣藝術美感人才,產出更多的國際知名設計師。

2019年iROO開始舉辦美感向下扎根各類兒童課程,並於2022年成立『iROO小小設計學苑』,以培養美感能力為主軸,聚焦於國小3至6年級學員的自我探索,美感自心中萌芽。iROO呼應教育部推行偏鄉藝術美感育苗計畫,於2023年母親節啟動美感課程「一起美學」計畫踏入非山非市等偏鄉小學,讓孩子們化身小小設計師,學習用點線面描繪創意,用色彩豐富情感,並由美學老師引導,為最愛的媽媽設計,並挑選一款心目中最美的衣裳,成為送她的禮物。一起美學,從孩子心中最深層的感恩出發,逐步打開觀察的視野,體會美的多元感受。

2023美學教育計畫,共有1015名學童參與,收集了1269個媽媽和阿嬤笑容。iROO深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長期秉持這個精神,自2007年起透過商品義賣,實體活動捐款等不同的方式,支持公益領域,始終沒有停下腳步;尤其重視女性關懷,以實際行動付出,並引領會員大眾將女性的感性化為柔性的力量,希望將愛與溫暖傳遞到各個角落。當愛成為一種日常,這一份溫暖將得以延續。誠摯邀請大家繼續支持「iROO」共同把愛延續,讓溫暖無限延伸。
iROO官網
https://www.ir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