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粉墨登場─宜蘭縣粉彩畫美術學會會員聯展

發稿時間:2023/09/25 09:34:5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25 09:34:56) 「粉墨登場─宜蘭縣粉彩畫美術學會會員聯展」於今(24)日上午10時在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興創館開幕,展出90件作品,展期至10月3日(週二)止,歡迎鄉親、藝術同好與各界人士蒞臨參觀。

縣府文化局表示,宜蘭縣粉彩畫美術學會創立於民國101年,是由一群蘭陽地區愛好粉彩畫藝術的家庭婦女及退休人員所組成,在歷任理事長努力不懈地帶領下,持續深耕在地,並積極參與各縣市藝術交流展,與其他藝術愛好者分享創作,從中學習和成長,提升藝術創作水平。透過色彩和筆觸讓觀者感受到粉彩的魅力,以及創作者對於生活和自然的深刻體悟,為宜蘭的文化藝術注入了新的活力與創造力。

學會鄧曉雯理事長表示,一年一度之會員展是學會的重要盛事,更是會員們的重要時刻,在展覽中同台競技,互相激勵,展現創作理念與情感交流。本次展出包含人像、靜物、風景寫生等創作,會員們透過粉彩技法之獨特柔美優雅之創作,反映出宜蘭美麗風景、豐富文化和深厚情感,讓觀眾感受到宜蘭藝文的獨特魅力。

本次展出作品件件都是會員們的精心之作,精彩可期,敬邀藝術同好與鄉親好友蒞臨共赴粉彩繪畫饗宴交流學習。


大合照
大合照

宜蘭縣政府陳志信秘書致詞
宜蘭縣政府陳志信秘書致詞

宜蘭縣粉彩畫美術學會鄧曉雯理事長致詞
宜蘭縣粉彩畫美術學會鄧曉雯理事長致詞

宜蘭縣粉彩畫美術學會創會理事長林興致詞
宜蘭縣粉彩畫美術學會創會理事長林興致詞

現場參觀民眾
現場參觀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