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臺北國稅局「雲端傳愛ZOO健走」 吸引大小朋友熱情參與

發稿時間:2023/10/16 15:37:5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16 15:37:55)消費結帳索取統一發票已是生活日常,為將便利又環保的雲端發票推廣至各年齡層民眾,財政部臺北國稅局於112年10月15日在臺北市立動物園舉辦統一發票推行暨「雲端傳愛ZOO健走」租稅宣導活動,首次將健走與動物園遊園結合,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報名十分踴躍。

活動由咖喱玩劇團以活潑、有朝氣的暖身帶動跳開啟健康美好的一天,接著由賦稅署宋秀玲署長、該局吳蓮英局長帶領與會嘉賓及參與民眾一同歡樂起走,途中有許多可愛動物作伴,讓人忍不住駐足拍照留念。現場的舞台表演也非常精彩,成淵高中學生熱力四射的開場熱舞、明道國小小朋友們展現技巧及默契的扯鈴表演、街角風情帶來吉他及keyboard 彈唱,讓活動現場瀰漫音樂韻味及幸福氣息。

舞台周圍也設置許多宣導攤位,「統一發票兌獎APP專區」協助民眾學習如何將行動支付工具綁定手機條碼,以及下載「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完成者可獲得園內指定店家商品抵用券,民眾可以馬上消費體驗更便捷的結帳方式,現場參與情形非常熱烈。另外,捐贈發票可參加闖關遊戲,民眾可以在玩遊戲的過程中認識雲端發票相關知識,現場也見許多親子、家庭同樂,讓雲端發票觀念從小萌芽。

這場活動募集的所有發票將全數捐贈給社會福利團體,希望每一張發票所代表的愛及希望都能無限延續下去。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