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城市科大企管系攜手十大品牌 量身打造校園企業人才

發稿時間:2023/10/18 17:28:1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18 17:28:18)

城市科大企管系與十大品牌產學合作
城市科大企管系與十大品牌產學合作

企業缺工校園獵人才!城市科大企管系攜手十大品牌舉行記者會,打造校園企管人才庫!城市科大企管系培育學生,包含經營企劃、行銷企劃、電子商務、網紅直播、財務金融、廣告公關創意等專長,媒合學生和產業,量身打造企業所需人才。

城市科大企管系攜手十大品牌合作,包括一鷺餐飲、屯京拉麵、艾斯奇餐飲、仲酣股份有限公司(中租企業旗下日本酒類批發零售)、柏文健康事業(健身工廠)、窈窕佳人、致伸科技、繁星浩月娛樂、五奕整合行銷及台灣仁本等。

城市科大企管系致力培養學生成為斜槓青年,合作產業跨很大,餐飲業尋求財務、內場儲備幹部、外場儲備幹部;健身業瞄準行銷和行政人才;科技業主要是軟硬體測試助理工程師、契約人員;娛樂業找網紅、藝人經紀、影視經紀;生命禮儀公司尋找禮儀師助理、業務等人才,透過合作實現學生學校產業三贏。

針對企管系持續不斷地引進知名廠商充實產學合作陣容,城市科大表示為學生打造優質就業力一向是學校重要辦學目標,而厚實多元的產學合作陣容就是培育各類型學生就業力最重要的資源。期待企管系同學透過系上的協助,媒合到適合自己發展的合作廠商,在學校及業界共同的教育輔導下,在進入職涯的起跑點上,獲得滿滿的衝刺能量。

城市科大企管系與十大品牌產學合作
城市科大企管系與十大品牌產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