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國際學術聯盟:雲科大設計所與韓國科技大學,掀開知識的國際大門

發稿時間:2023/10/21 15:20:0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1 15:20:01)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設計學研究所與韓國科技大學攜手合作,於112年10月21日(六)簽訂合作備忘錄,旨在探索新的學術前沿,深化國際學術交流,並豐富學術社區的多樣性。

此次合作協議的重點項目包括:
1.學術交流:教授和學者們將享受到國際學術研討會、專題講座和研究項目的無縫合作機會,這些交流將嶄新視野帶入學術環境。這不僅有助於推動知識的共享,還有助於跨越國界的學術瞭解。
2.學生交換計劃:學生們將有機會參與跨國學習體驗,這將對他們的個人和學術成長產生深遠影響。這些機會不僅拓寬學生的視野,還培養了跨文化交流和合作的技能。
3.跨領域研究:韓國科技大學和我們的學術機構將合作進行創新的研究項目,跨足科學、工程、社會科學和人文學科等多個學科領域。這些研究將為解決全球性挑戰提供新思維和解決方案。

這一令人振奮的合作將成為國際學術界的一大亮點,為學術研究的國際合作打開了新的大門。我們期待著見證這一合作協議的實現,並相信它將為全球學術界帶來革命性的變化。

大合照
大合照

MOU合約簽定
MOU合約簽定

李知炫老師演講分享
李知炫老師演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