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2023臺灣教育科技展」尊師重禮!老師參觀抽iPhone、智慧電視!

發稿時間:2023/10/25 15:57:0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5 15:57:07)

2023臺灣教育科技展 主視覺
2023臺灣教育科技展 主視覺

全臺規模最大且唯一以教育科技為主題的「臺灣教育科技展」,即將在11/9(四) ~ 11/12(日)於臺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辦,展覽除了匯集百家以上的教學軟體、硬體、整合應用等企業參與外,亦將展示國內、外教育科技導入校園的價值與成果。

本屆展覽除了精彩展示及百場講座以外,現場還有豐富的「教育家專屬禮遇」,只要您擁有教職身分,完成預約登錄參觀並於現場完成報到,就有資格參與專屬教育家的抽獎活動,預計將送出75吋智慧電視、iPhone 15 Pro Max、iPad Air、ASUS筆記型電腦等總市值超過80萬的豪華獎項,抽獎活動限定教育家參與,得獎機會高!期待所有蒞臨的教育家們,一起在臺灣教育科技展享受最高的尊師禮遇!

★教育家專屬換證&豪華抽獎—多重展場禮遇大放送!
即日起,凡教職人員或教育工作者,只要到臺灣教育科技展的預約參觀系統完成報名,於展覽期間即可於「教職換證處」換得獨一無二的「教育家證」及「大會見面福袋」,並且取得「大會抽獎」的資格,預計將送出SAMSUNG 75吋電視(市價$69,900)、iPhone 15 Pro Max(市價$44,900)、無線鍵盤滑鼠組、觸控筆等獎項,期待讓所有蒞臨臺灣教育科技展的教育家們,除了探索更多教育科技的新知,也能把滿滿的獎項通通帶回家!

★EdTech Cafe — 蒐集印章、喝咖啡 逛展也能超級Chill!
EdTech Cafe為提供教育家在參觀期間一個舒適的休息與洽談的空間,憑教育家證與集章卡,還可免費兌換咖啡與點心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教育家持集章卡於展場中4個指定活動區域(主題館、主題論壇、教案沙龍、教點小聚)內蓋下紀念章,即可至EdTech Cafe參與轉球機抽獎,最大獎將有機會現場把iPad Air 5現場帶回家!

★教育新篇章,我來寫 — 上傳展場照片就抽 iPad Air!
為鼓勵觀展民眾分享觀展體驗,只要於展期間將展場照片分享至臺灣教育科技展Facebook粉絲團的指定貼文「教育新篇章,我來寫!」,即可參與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 iPad Air、ASUS筆記型電腦、24吋觸控螢幕等好禮,本活動不限參與身分,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這麼多的好康禮遇,老師們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如要了解更多「臺灣教育科技展」相關活動訊息,請立即關注「臺灣教育科技展」臉書(FB)或上「臺灣教育科技展」官網查詢。

2023臺灣教育科技展 預約登錄報名開始!
2023臺灣教育科技展 預約登錄報名開始!

馬上預約報名參觀: https://seminars.tca.org.tw/D11k00614.aspx
團體導覽預約:https://www.edtech.tw/tour

臺灣教育科技展官網:https://www.edtech.tw/
臺灣教育科技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dTec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