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彰化救國團烘焙丙級證照班考照亮眼 考取率達95%

發稿時間:2023/10/27 11:50:5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7 11:50:54)“符合題意規範就是烘焙丙級的最重要精神!”救國團員林終身學習中心『烘焙蛋糕麵包丙級證照班』陳豐盛老師說這就是要考上證照秘訣的第一步!其實只要上過陳老師課程的學員都知道: 他的教法會上課全場交代你、注意你並叮嚀你,讓你熟記從材料計算、數量、重量、烘焙細節設定的每一步驟。如此不厭其詳的教學就是因為陳老師知道來此報名的學員要的是什麼?所以他盡心的教導就是要讓學員在兩個月後順利考取證照,邁向自己計畫的第一步!

為因應 證照時代,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在多年前就開設餐飲與烘焙的證照課程,開辦以來所推出的『烘焙蛋糕麵包丙級證照班』最是熱門,陳豐盛老師表示自己研發一套以證照班為基礎的操作手法外,延伸商業美味多變化學習,讓學員獲得豐富CP值高創新學習,至今數不清的學員在他的叮嚀與調教下成功的考取人生第一張烘焙證照,也讓更多學員憑著證照加入了相關的職場或是最後自己開店當老闆!

在員林終身學習中心的烹飪教室裡,看見學員用心實際操作及在陳老師游走穿梭的指導下,信心十足的把準備好的作品送進烤箱烘烤,短短的四個小時內每位學員要變出兩到三種考試規範題目,這些看得見、吃的到的成果將是學員們考上證照的保證;也將會是他們改變未來的新方法!

彰化縣救國團總幹事邱冠彰表示:彰化及員林終身學習中心開辦烘焙丙級證照的錄取率每年平均都在95%以上,救國團最重要的目標就是為青年服務,希望這些青年未來可以發揮課程所學貢獻社會,救國團的終身學習課程希望可以帶給青年學習技能以及美好的人生記憶。


彰化救國團烘焙丙級證照班考照亮眼  考取率達95%
彰化救國團烘焙丙級證照班考照亮眼 考取率達95%

彰化救國團烘焙丙級證照班考照亮眼  考取率達95%
彰化救國團烘焙丙級證照班考照亮眼 考取率達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