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Lin看海長大 郵輪開唱更有感

2017/6/24 09:09(6/24 11: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4日電)享有「天生歌姬」美譽的台灣歌手A-Lin,日前獲邀在歌詩達郵輪「幸運號」台灣首航航程中演唱,A-Lin從小在台東看海長大,海上開唱更有感。

來自義大利的歌詩達郵輪今年首次以台灣為母港,「幸運號」19日至23日首航基隆到日本長崎,A-Lin在回程中,在船上可容納千人的國王劇院,有兩場演出。

來自台東的A-Lin說,她從小天天看海,所以她愛海,海上演唱會前一晚,身體稍有不適,半夜突然暈吐,她到房間外陽台吹著海風,感覺很舒服。

A-Lin說,海總會讓她感到平靜、安穩,在海上演唱也特別有感覺。

A-Lin音域寬廣,翻唱他人歌曲常獲好評,這次海上演唱會還特別選了伍佰的「挪威的森林」。

A-Lin演唱會結束後,在聽眾「安可」聲下,A-Lin開放讓聽眾點歌,A-Lin以清唱方式,唱了「我只在乎你」,「零瑕疵」好聲音溫暖大家的心」

有粉絲為了A-Lin特別來搭歌詩達「幸運號」郵輪台灣首航。

從事貿易工作的李小姐,在國內外有過多次搭郵輪經驗,她說,這次搭幸運號,就是專程來聽A-Lin的演唱會。106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4